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拳皇14》安琪儿太火辣 官方霸气“回应”

《拳皇14》安琪儿太火辣 官方霸气“回应”

2016-07-1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现在越来越多的格斗游戏都开始重视女性角色的作用了,例如不知火舞就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IP。不过在《拳皇14》中已经开始有人瞄准不知火舞的位置了,她就是“墨西哥队”里性感的安琪儿,自带“闷胸杀”奇葩招式。

没错,眼下《拳皇14》即将开放试玩版,网上已经出现不少玩家评论安琪儿过于性感的问题,对于一款正宗格斗游戏而言身材或许应该收拢些。然而SNK回应方式也是绝了——胸围放大一圈!

众所周知,在《拳皇14》中安琪儿是一个真正的古灵精怪的角色,有很多UC技之类的奇特动作,也是一个让玩家难以用好的角色。现在其变得如此性感大伙更难驾驭了。

《拳皇14》将于8月23日发售,PS4平台独占,50名角色参与到了此次的格斗中来,包括战役模式、对战模式以及画廊模式。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拳皇14,安琪儿,火辣,官方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