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黑客宣对精灵宝可梦GO服务器瘫痪负责

黑客宣对精灵宝可梦GO服务器瘫痪负责

2016-07-1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精灵宝可梦:GO(Pokémon Go)》最近在全球的火热程度相信已经是各位玩家有目共睹的了。其目前的日均活跃用户量已经远远超过了著名社交媒体Twitter。而且,随着游戏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开放,游戏玩家数量在未来还将进一步增长。

面对如此巨大的用户量,游戏本身的服务器自然是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就在上周六,国外各大社交媒体上就陆续有玩家曝出,游戏服务器崩溃的消息。

来自玩家的抱怨:

而在近日,国外黑客组织OurMine就宣称对《精灵宝可梦:GO》的服务器崩溃问题负责。这家黑客组织的相关人员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攻击游戏服务的目的就是让官方注意到他们现在存在的问题,同时更是为了宣传他们提供的“安全服务”

另外,这位人员还表示,“我们不想要让其他的黑客组织攻击服务器,所以我们也会保护游戏服务器……我们会不停地对服务器进行攻击,直到游戏的官方人员主动联系我们。”但同时,也有另外一家黑客组织PoodleCorp也在其官方Twitter上宣布对游戏的服务器问题负责。

一家名叫PoodleCorp的黑客组织称也将对服务器的崩溃负责

这也让很多人对游戏未来的服务器问题充满了担忧。但也有国外媒体称这也有可能只是游戏在登陆时还存在的一些BUG。

截至目前,游戏开发商Niantic对黑客攻击问题,也没有给出具体的回应,只是申明,游戏的服务器问题已经被甄别出来,玩家现在可以正常进行游戏了。

究竟游戏的服务器问题是否得到彻底地解决?后续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黑客,pokemongo,服务器,瘫痪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