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生化危机7》VR版吓哭自家CEO

《生化危机7》VR版吓哭自家CEO

2016-07-2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令诸多粉丝欣慰的是,《生化危机》的正统续作《生化危机7(Resident Evil 7)》终于要回归到恐怖本源了。同时,它对VR的支持还将让这种惊悚更上一层楼。鉴于此,不少玩家表示非常期待,跃跃欲试,但Capcom欧洲CEO却在近日接受MCV UK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实在是被VR版的《生化危机7》给吓尿了。

自从《生化危机7》首次亮相以来,围绕其VR版本的各种讨论就没断过。虽然将VR技术运用于恐怖游戏无疑是个好想法,对于《生化危机》系列来说尤其如此,但有不少人认为这将造成玩家心理上与生理上的不适,比如恶心呕吐之类的。虽然日前Capcom表示对大家的忧虑已有所了解并会尽力解决,但当下来看,这款VR版的《生化危机7》似乎还有个让人担心的问题:太吓人。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Capcom的欧洲CEO Katsuhiko Ichii坦承自己有点Hold不住VR版的《生化危机7》了,在其发行之后自己还是更想在液晶屏上通关这款游戏。

“老实说,我觉得《生化危机7》这个真的是太吓人了一点,”Katsuhiko Ichii说,“具体怎么玩还是要看个人。一些人可能只会在游戏中的某些部分用VR来玩,而有的人可能从头到尾都在用VR,还有人可能根本就不用VR。这是个选择的问题。”

据悉,开普空目前正在尽全力保证VR版《生化危机7》的玩家们在游戏过程中不会遭遇“真正的危险”。

在《生化危机7》开发之初,大家还都没有考虑到推出VR版本的可能性。而今他们在将其中的所有元素都“翻译”成VR的语言时,才发现如此一来,这款游戏会变得比他们所预期的更恐怖。

“当初刚开始制作这款游戏那会儿,我们整个开发团队都是把它作为一部非VR作品来看待的,所以就在其中设置了好多好多‘高能’,”Capcom的市场总监Antoine Molant补充说,“但我们现在不得不通过反复测试来确认没有把玩家置于真正危险的境地。”

目前,PS Plus的会员已经可以在PS4平台上体验到《生化危机7》的试玩Demo了,这款Demo是否会登陆其他平台目前还不得而知。《生化危机7》正式版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发售。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生化危机7,vr,恐怖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