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拳头将召开会议 讨论如何调整换线战术

拳头将召开会议 讨论如何调整换线战术

2016-07-2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拳头官方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7月23日召开讨论会,本次会议公开邀请了一些职业战队的教练、分析师,将对换线这一战术进行讨论,并会针对其进行调整。会议的讨论结果将会在下周四公布。据悉,所有的北美LCS的战队都被邀请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通过战队反馈而对游戏的风格进行改变,并在接下来的北美LCS联赛夏季赛季后赛和S6世界总决赛中应用。一些选手、教练、分析师通过邮件给拳头官方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当前换线战术的诸多不满。知情人士说,拳头官方他们不会去讨论换线战术是否会被移除,而是在现有的基础上通过更改游戏中的一些参数,比如防御塔的血量,拆塔获得金钱数,拆塔获得经验值等。达到他们的目的。

某战队的教练表示,换线战术虽然能够让一些下路弱势的队伍变得更有竞争力,但对游戏的发展是不利的。使用换线战术让游戏早期变得过于平淡,变得过于乏味,这是观众不想看到的。

在社交媒体上,一些职业选手和教练直言不讳的对这次调整进行抨击,而另一些人对这次调整表示赞扬。

目前,拳头官方对此拒绝发表评论。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拳头,会议,换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