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暴雪在**建起4米巫妖王:细节无敌!

暴雪在**建起4米巫妖王:细节无敌!

2016-07-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还记得暴雪美国总部大道上那尊活灵活现的狼骑雕塑吗?暴雪美国总部门前的狼骑雕塑。

现在,暴雪又带来了更为震撼的作品!

今年是暴雪成立25年纪念,又逢《魔兽》电影和新资料片《军团再临》齐发,暴雪官方为了表示庆贺,近日在**铸造起一尊4.3米高的阿尔萨斯巫妖王雕塑。

据介绍,这尊雕塑用料考究,重达3629斤,细节做到了100%还原,官方品质的光环相当耀眼。

未来,巫妖王将在**台中市草悟道安营扎寨,并有望成为魔兽粉丝新的朝圣地。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暴雪,**,巫妖王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