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CJ解锁了新姿势!

我胸大我先说!CJ解锁了新姿势!

2016-08-05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一年一度的CJ离我们而去,下次CJ又是一年后了。小伙伴们可能就想问了,既然机会如此难得,学姐有没有去呢?那还用问?当然是……无可奉告啦!不过学姐可以告诉大家,跟往年相比今年最突出的是大长腿。

不过嘛,虽然官方又是限胸又是在服装上下功夫,明显对来访的玩家并不存在限制一说。于是在CJ上居然出现一名女玩家湿身还坚持排队体验玩VR的情况。

熊猫:唉,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去排队!

学姐:别人那是意外,你明显是想制造意外,真当保安蜀黍不在现场啊!

熊猫:啧啧,反正又不是SG。保安才不会管我呢~

然后熊猫上了警车……

CJ的禁令不仅是玩家能够突破,还有另外一类人也不在禁令打击范围之内。本届CJ最大的乌龙,莫过于一位阿宅对一个ShowGirl表白并且趁机强吻。

熊猫:这妹子长得不错。

学姐:是吗?我也这么觉得。不过可没那么简单。

后来等这个人回到后台卸妆的时候,一切真相都揭晓了。这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熊猫:尴尬,看样子这个宅已经是个基佬了。

学姐:就算不是基佬,也没有其他退路了。

熊猫:如果CJ全换成可爱的男孩子,那禁令什么的还有用?

学姐:对于某些用心不良的人啊,它就是特别管用!

熊猫:那我专心玩游戏去,惹不起还躲不起么……

学姐:算你机智。

与往年比,今年的参战国外厂商非常多。不过大多厂商都是来中国淘金,但是从长远看,学姐我还是非常高兴看到CJ受到国外游戏厂商重视的,至少赶上E3也不是什么遥远的梦想。

今年的一大亮点就是VR游戏,除了有不少已经上市的优秀的VR游戏出展,经典如《仙剑奇侠传》系列相关的VR游戏也让那些当初耳闻十里坡剑神的玩家们耳目一新。

熊猫:这确定不是看着洗澡耍流氓么……

学姐:别忘了,拿完衣服等会还要被雷咒劈呢!

熊猫:反正我晕VR啥都不清楚。

学姐:那你倒是把你头上戴的东西拿下来啊!

熊猫:小气!

学姐:……

咱们暂时先换个话题,近段时间日产动漫《从零开始》的人气非常的火爆,与之相比的是国产《新葫芦兄弟》的异常差评。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部作品顶着上世纪国产神作的外表,写了两个大写的滑稽给观众看。你们确定这个东西制作设定之初途自己觉得能看?

(大爷,您穿越了吧!)

熊猫:先不说画风问题,光爷爷变山神这个设定。我记得山神设定就是石头根本不是人类。

学姐:如果换了我是版权方,看完片第一时间就是回炉重造……

熊猫:派这新版七个葫芦出来骗情怀,还不如一炉子炼成丹药……

学姐也不是不支持推陈出新。但是作为一个经典,他的名头并不是你拿出来骗钱的理由。一如其他年年翻拍却年年变烂片的金庸古龙,纵然自知经典不可超越。最少拿出诚意制作,别滥用情怀买单。毕竟动画片不止是给小孩子看,那些看着动画长大的大孩子们的眼光也是非常重要的。

讲怀旧的话,可能要看看具体的对象,但如果讲的是遗憾呢?近日,知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发推纪念其早夭的作品,我们能看到他在一个名为PT的商店下驻足留影。

熊猫:按照科乐美的尿性,《P.T》的版权反正是没办法到手了。

学姐:想想还真是诡异,一个游戏制作人思念着一个恐怖游戏。我的汗毛都竖起了

熊猫:根本没事好吗?不就是个恐怖游戏,反正都停止制作了。

学姐:……

熊猫:话说空调有这么冷吗?

——熊猫死因不明——

当然,在玩家记忆里另外一部作品《合金装备V:幻痛》的迷之第三章也是令人遗憾万分。

同小岛秀夫这种在原东家手下处处受打压的游戏制作人不同,普通玩家顶多只是想制作MOD而已,一名执着的国外玩家因为一个MOD收到了暴雪的律师函,结果历时五年制作出了一款游戏RPG版本的《星际2》——《星际宇宙》。

熊猫:MOD改游戏花了五年?朋友你好菜啊!

学姐:是开发成游戏,有能耐你做个游戏来呀。

熊猫:拿去,精彩刺激的《爆弹排除者》。

学姐:明明就是扫雷好不好!

熊猫:诶,原来你玩过啊……我这MOD改了大小的……

学姐:MDZZ……

讲到了游戏,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某个状况多多的精灵捕捉游戏。前段时间,有传闻美国的一名《Pokemon GO》玩家成功收复了神兽级的急冻鸟。完成了大多数玩家都还没完成的成就。

熊猫:这一只神兽能卖多少钱啊!(?﹃?)

学姐:当然是一个子都没有啊。

紧随其后,游戏开发商就表示这个传闻是真的,但是此乃一个BUG,BUG已经修复并且急冻鸟已经删除。

(就连超梦都只在预告里出现过,你居然还想抓神兽?)

熊猫:早知道就不发出来,还能多装一会逼……

学姐:……

虽然有消息指出游戏在很多地方都已经搭建好了服务器,但是迟迟未开放。也不知道开发商Niantic是怎么想的,于是没有小精灵抓的玩家坐不住了。近日,巴西籍的黑客黑掉了开发商CEO的推特并胡闹一番。

熊猫:真是大快人心的攻击,看来是时候提升一下安全性了。

学姐:要是有提升的话,之前服务器也不会被攻击崩溃吧……

熊猫:好像也是。

最后,大家都知道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在本周六正式开幕,不过关注了奥运会的相关动向之后,学姐真的是为了运动员们捏了一把冷汗,先不说里约偷盗、抢劫、枪击事件频发,就连奥运村以及奥运场馆的建设都尚未完成。不过有一条好消息是里约出现了中国警察。至少人身安全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奥运村的质量堪忧)

不过学姐我在这个大热的夏天一点都不想看奥运。还是组两个小伙伴来一场精彩刺激的足球比赛吧。

(这只出现在球场的裂空是不是哪里不太对劲??)

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8.12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又到了组队去看SG的时候》(http://v.17173.com/news/07222016/152122134.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熊猫:屌丝没有女朋友,但是可以好好玩游戏啊,至少像这种出门虐狗的口袋妖怪GO就不会碰,也就不会出事故了呢。

熊猫:真是精彩的评论,不过好像今年的CJ胸全在女玩家身上了,至于说SG妹子们嘛,朋友要火腿吗?

熊猫:要不是有上班我就去日本CXX,CJ什么的才不是我的目标,不过我们还是要好好期待一下GO的,毕竟我还没有怎么玩!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我胸大我先说! 

特别提醒不写验证的小伙伴管理员姐姐是不会放你进来的哦~~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CJ,姿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