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小智与斗鱼撕逼视频曝光 智哥怒喷平台刷人气

小智与斗鱼撕逼视频曝光 智哥怒喷平台刷人气

2015-08-0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一个月前,小智的一篇微博掀起了这次跟某鱼撕逼的序幕。由于小智怀疑某鱼存在暗箱操作,质疑有人在直播平台刷人气,其后小智直播间人气骤降80w。

以下为微博原文:
  @斗鱼TV直播平台 我询问一波为什么那么多人刷人气你不管。转头我人气掉了80w。我觉得可能是我刷人气了。我对不起斗鱼你,我觉得我拿不起你们的钱。不行咱合同到现在结束吧。欠我的鱼丸和俩月工资,我不要了。合作挺累的,确实是兵者诡道也!

 

就在最近,经过这个把月的沉淀,智哥终于发声了。并在视频中表示,我不是随便撕逼的人,然而如果我开始撕了,永远都是赢的,为啥!因为我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才开始跟你撕的!

原文传送门:http://v.17173.com/news/07132015/152306141.shtml

原来小智在这一个半月之间,发动自己的万能小团队,在几个大型刷人气的工作室之间做了充分的调查。据视频中透露,有几个大主播即为这几个工作室的客户,并将所有刷人气的数据,原理等拿到了手。

小编这里简短概括一下:工作室是利用一种病毒,当病毒感染100台电脑,既可以在你直播的时候刷进去100个真实IP,加之用零秒弹幕的软件,就可以创造出主播直播间人气爆棚弹幕爆表的假象。然而这样的工作室自然也价格不菲,小智在视频中提到的是3500元每天。在怒喷节奏狗之后,小智也表示,这3500要是能花在观众身上,而不是去走工作室的邪门歪道,或许效果会好的多。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小智,斗鱼,撕逼,视频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