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inb采访:Newbee若是降级 也会很伤心

Doinb采访:Newbee若是降级 也会很伤心

2016-08-1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Doinb的2016年可以说大起大落的太快,从QG的常规赛制霸到季后赛突然地中野不和;从流落到LSPL重头再来,再到8月9日晚上,NB.Y对战YM在第五局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重回LPL,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精神力在支撑这个男人前进。

获得胜利后的NB.Y(QG)的中单选手Doinb在凌晨接受了专访。

Q:夺冠后最想说的话是什么?

Doinb:最想说的是“队员们都辛苦了。”

Q:今天打满BO5,过程中有没有紧张过?

Doinb:没有(毫无犹豫)

Q:但是NB.Y今天也输掉了两场比赛,你觉得失误在哪里?

Doinb:输比赛的原因有很多,就像:沟通方面没有达到一致,个人实力方面有失误,还有和当时的状态也有关系。

Q:回到LPL之后最想要面对的队伍是哪一只?

Doinb:EDG(笑)

Q:如果给LPL的队伍排个高低的话你觉得是怎样的顺序?

Doinb:如果按照个人感情上说的话我想的是QG和NB并列,现在是QG一,NB二,按照实力排名的话是EDG第一,RNG第二。

Q:现在NB即将面临保级赛,如果NB失败,被LSPL的队伍上升。你个人有没有什么想要对他们说的额话?

Doinb:不管我下个赛季会在哪个队伍,我都希望我所待过的队伍他们的成绩都非常好。

Q:假如说NB降级了,会怎样想?

Doinb:会伤心。

Q:我们NB.Y进入LPL后,你觉得我们可以和哪一只队伍相提并论?

Doinb: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要看一下NB.Y新的人员配置。

Q:回到LPL,你觉得你在复仇吗?

Doinb:没有那种复仇的感觉,我个人觉得不管在LSPL还是在LPL,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

Q:一直坚持打比赛的信念是什么?

Doinb:在打职业的这段时间,要开开心心的享受这一段时间。

Q:这也是你坚持下来的原因吗?

Doinb:我个人的话如果没有幸福感的话,就没有什么要打的欲望。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inb,采访,newbee,降级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