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 我能活着给你们写专题真好

我胸大我先说! 我能活着给你们写专题真好

2015-08-14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经过这么多灾多难的一周,我只想说,能活着给你们写专题真是太好了。

上周末的台风17173福州总部楼下是一片汪洋大海,公司里无数没有立志成为海盗王的同事们被困在公司。这里还是要感叹下我们公司大楼实在强悍,当周围的大楼小区都停电停水的时候,它能保证水电照常网络不断。

于是想想作为避难场所还是不错……个P!都说了,周围都被淹了,周围都停电停水了,所以,根本没食物啊!据说被困的同事一天只吃了一包泡面,惨得不忍直视。

当年做为内陆人,我无数次对沿海的小伙伴们表达了对他们有台风假的羡慕嫉妒之情,经过这次之后——

领导问我:“还羡慕沿海的台风假吗?”

我认真想了想:“要是我呆在家里,有电有水有WiFi,家里屯着大量食物,不用早起去公司,天天还有工资拿……我觉得我还是羡慕的。”

领导没说话,他的嘴角在抽搐,感觉下一秒要把我掐死。

我就是这么作死,不知道为何当初领导会要我的,今天我看到了一个更作死的,瞬间觉得领导要在这么多人中选出我这么个不怎么作死的,也是不容易。

最近在大家都在为天津祈福的时候,有个傻逼估计是嫌自己还活着太蛋疼,在某旗直播打电话给110:“天津是我炸的!”

 

期间也是各位侮辱接线的警察蜀黍,说话水平堪比lol小学生,全程表达着“我就是个傻逼,你有本事来咬我啊,来咬我!”的中心思想。

本着作死就一定会死的自然规律,第二天这傻逼的频道就变成了“直播被警察蜀黍抓获”。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奔走相告,唯一不好的就是又给警察蜀黍增加工作量了。

其实除了以上那位作死特别严重的,还有一群想着借着事件出风头的人,比如像以下几类:

1、各种无脑无智商疯狗模式乱咬,造谣求关注转发量的;

2、借机庆祝自己生日或者其他的;

3、乘机卖视频收钱的;

4、地域攻击的;

5、为了乘机出名乱用成语显摆自己的不知名演员;

6、借事件骗取网上捐款的。

欢迎补充。对于这种人,我觉得最好的方式就是,无视他,让他们自己当个小丑去唱独角戏,越多人去关注越多人去骂他,他越开心,因为他的目的达到了啊。就是一个生活中的loser求关注,想出名呗。

出名,大家都能理解,但是要用对方法,我们中华民族的一个最大特点是,虽然平时大家家长里短生活压力各有各的奇葩,但在面临大事件的时候空前的团结一致。在平时你智商欠费,大家也就当你是个逗比看着玩,但是在国家灾难面前,你最好给智商续费,不然你会被鄙视到这辈子都抬不起头。

既然最近灾难这么频发,那大家伤心归伤心,祝福归祝福,悼念归悼念,问责归问责。想继续关注的,就继续关注。但是都要先把自己手里的事做好,不做好的话,谁知道会不会给人带来什么坏影响。谁知道这影响会不会叠加成又一次事故,认真工作,认真工作。

(领导,我没在刷微博朋友圈了,我在认真写稿,您别在我旁边盯着我了好么?)

下周20号就到中国传统晒狗节——七夕了,虽然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是刚刚我看气象台的预报说,马上有有台风在西太平洋上生成了,预计19号影响**地区,20日开始影响福建及内陆地区。目前来看,这个台风和第13号台风苏迪罗前期移动路径大致相同,影响也会比较大。

看到这个消息,我默默的打开了淘宝开始买各种干粮,很好,反正公司不会停水停电停网络,我就蹲公司看情缘狗们在外面被台风吹打着跑。

不管下周怎么样,这么多灾多难的一周总算是要过去了,以前我打开网页,一直觉得热点和热搜的都是些神马玩意儿,各种营销炒作啊,各种无病呻吟,各种甜咸之争,各种分手后互相暴渣男渣女啊,之类无聊的小事,然后,昨天到今天的48小时内光是自己看到的,热门关键词里不好的消息都已经换了好几轮

我决定以后不抱怨了,与其看到这些让人揪心的消息,我更希望以后可以和大家无所事事地讨论女直播的球到底垫高了没有,哪个明星的炒作明显过头了,最新的电影电视剧追是不追,学姐的胸是全17173最大的隔壁胸小的你别说话……之类之类的。

好啦,那我们就期待下一周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吧。我们的粉丝群是475596803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专题,天津,苏迪罗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