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感谢Wings,Dota这个游戏,越来越好玩了

感谢Wings,Dota这个游戏,越来越好玩了

2016-08-15作者:妖气酱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wings夺冠了!西恩dota又一次站在了世界舞台的巅峰,这次的TI6wings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但是在此之前,当我们提到这支队伍的时候可能最先想到的词汇会是默默无闻?名不见经传?此前媒体上关于wings这五个人的采访或是曝光少之又少,基本找不到太多的资料(当然夺冠之后就不一样啦~)或许我们应该庆幸,正是这样的默默无闻才让他们最终成就了这个世界冠军。

为何把wings叫做护国神翼,在ESL上中国队纷纷GG的时候,是Wings扛住了压力击败液体拿下了冠军,在TS5,作为唯一一支中国对,连穿多个世界强队,在总决赛用四场20个英雄的强大英雄海把OG打的爹都不认识。但是在他们拿到冠军之后,仅仅是去搓了一顿,并马上开始15天的闭关训练。

对,这段内容其实总结了这次Wings能在TI6中脱颖而出的几大关键

首先,就是深不见底的英雄海!英雄池深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对方无法针对你的主打英雄,更加意味着在BP阶段就可以建立巨大优势。何谓主打英雄,比如mushi的圣堂,chuan的莱恩,拿到手上就感觉整个队伍气势就不一样了。按我的想法,在其他队伍都在做选择题的时候,Wings是在做填空题,一号位就是为了后期打输出,那小鱼、虚空、敌法、主宰一号位英雄少说二三十个吧。负责控场先手的三号位,黑贤、潮汐、鱼人多吧?至于辅助就更是海了去了,买鸡插眼是个英雄都会吧?正是这样的近乎无限广的英雄池,再凭借天马行空富有创造力的BP,让对方无所应对,似乎怎么针对都针对不了。

有了这样的英雄池做基础,在开头我们说到过,Wings的五位选手几乎在国内都没有很大的名气,个人实力也不算顶尖,但是dota是五个人的游戏,没有错!wings如果说单打独斗那并不算太强,但五个人组合在一起所产生的化学效应,却让他们可以所向披靡!wings的五个人都没有自己强到逆天的主打英雄,也不需要像MAYBE,B神一样全队的筹码都压在你一个人身上,他们要做的只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填上合适的英雄,使整个队伍形成一个良好的作战体系。该切后排秒人的秒人,该保护大哥的保护大哥,该先手开团的先手开团,五个人在比赛中做到了近乎合体的地步,任凭你陆逊个人实力如何逆天,也要困在我这无数兵卒组成的先天八卦阵中!

那如何才能练就出这样英雄池和团队耦合度呢?这就是我们不得不提的另外一点,职业精神!为何在开头许多人觉得wings这五个人名不见经传,因为当别人在直播卖肉松饼的时候,他们在训练、在别人出戏商业活动吸粉的时候,他们在训练、在别人配合公关公司造星的时候,他们还是在训练,甚至连TI的宣传片,他们都没有拍。wings的做法恰恰符合了所谓的“匠人”精神,淬炼心性,养成自己,身心合一,我!只打dota!其他的,我不干!

具备了核心团队精神,再配合上专业的职业训练,对,让我们来看一下什么才是专业的竞技训练!借鉴早先的一篇新闻,有媒体拜访了wings在重庆的****,日常训练近乎是封闭式的,有煮饭阿姨负责三餐,那这和国内某些业余土豪组建的战队有什么去别呢?区别大了去了,在这篇新闻里,我看到的只有2个字,专业!五台摆放整齐的电脑,干净的桌面,俱乐部禁烟,禁酒,禁女人,甚至禁玩其他游戏;规律的作息时间,上午休息,下午2点至晚上11点训练,11点半准时睡觉;严格的队规,“比赛中不得争吵”“线下保持集体活动”“每天11点前必须洗漱完毕”等等,看似纯军事化的训练让生活变得极其枯燥,其实不然!正是这样有效率有约束的训练,让队员们心无旁骛,天人合一,技术层面自然不提,五个人默契的团队配合,也正是在这样的日常训练生活中慢慢培养起来的。再相比国内某些战队,训练不忘直播吸粉,老板拉着队员陪玩,带队员***,女友自由穿梭训练场地,能打出成绩那真的是见鬼了。

最后还是要感谢wings战队,让我们终于看到,原来西恩dota还能打的这么灵性、原来西恩dota的套路还能这么深、原来西恩dota还能保有这份纯粹!

感谢这样一支为了梦想而奋斗的队伍,感谢这样一支创造了奇迹的队伍!感谢这样一支重燃我们希望的队伍!dota这个游戏,真的越来越好玩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wings,dota,夺冠,ti6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