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大话电竞圈:想想辅助之神,再反观UZI

大话电竞圈:想想辅助之神,再反观UZI

2016-08-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说到资历跟战绩,个人感觉世界上更认可辅助之神:美得来福,而不是某些人所吹嘘的世界第一ADC。

辅助之神从来没有更换过战队,都是在一支战队中效力。

不管是进不了S系列赛、季后赛还是要打保级赛,都是不离不弃,要说辅助之神没人要?我不相信,先不说LCK韩国赛区的多支战队曾对辅助之神抛出过橄榄枝,LPL肯定有很多土豪战队想把另一个马塔似得人物挖过来,不管花多少价钱,但辅助之神就是认准了一条路,一条路走到黑,生是战队的人,死是战队的鬼,目测他要在CJ战队打到退役了。

2012年首届OGN英雄联盟邀请赛上,洪珉绮所在的战队MiG Frost击败来自北美的CLG战队夺得冠军;2012年OGN春季赛不敌Blaze战队夺得亚军 ,但在夏季赛击败了CLG.EU获得冠军---------并进入了英雄联盟S2世界总决赛,然而在决赛时惜败台北暗杀星获得亚军。随后以韩国辅助位全明星的身份加入英雄联盟全明星赛。

反观UZI:

小狗在SHR待了两年拿了两届世界亚军以后,毅然选择了转会当时风头正盛的全华班OMG,可惜成绩并不太理想,OMG中野恩断义绝,战队分崩离析,小狗选择转会当时的黑马QG,而OMGS6就是在打保级赛中度过,打了春夏两次保级赛。小狗来到当时成绩较好的战队QG后,眼看即将打响S6春季赛季后赛,QG却发生中野恩断义绝,QG分崩离析,S6夏季赛打了保级赛,小狗辗转反侧回到了老东家皇族,这时候的皇族在引进了looper跟马塔之后风头正盛,拿下了S6春季赛冠军,代表LPL出征MSI季中赛。设想,如果RNG这时候跟S5一样还在打保级赛,小狗会转会回去吗?

最后说一句,别人黑小狗,只是因为某些人总是吹嘘世界第一ADC,如果说中国第一ADC,我想应该没多少人会反对。眼高手低之下,拿不到跟世界第一ADC相对等的成绩,就会被人喷。真要说世界第一ADC,得是拿过S系列世界冠军的战队,这样的ADC水分更少。还有就是UZI换战队过多,英雄联盟应该没有哪个选手换过四支战队。

再就是小狗脾气不好,容易挂机洗澡被某些人称为洗澡狗,还有就是最近的网络掉线骂人事件。很多时候,小狗的脾气暴躁就是被某些人宠出来的,没人敢指出小狗做错的地方,只是包容跟理解,三少来了一句性情中人。

以前笑笑直播时说过,就是LPL的战队管理毁了UZI,只是迁就他,没人敢管他。目前董小飒的贪吃飒TCS战队就是这样,战队管理跟教练管不了队员,打炮的打炮,不训练,玩其他游戏,赌博,通宵,这样的队员怎么拿冠军?怎么打出粉丝认可的好成绩?这也是有些人黑小狗的原因。

说到战队管理,个人还是比较认可EDG跟IM的,IM以前是EDE,队员大多都是EDG的替补人员,所以承袭了EDG的战队管理模式,所以才可以在S6夏季赛以黑马之姿斩下季军。EDG严格的战队管理,才使EDG能够拿下好成绩。个人不喜欢在国外的EDG,在国内的EDG 成绩我还是比较认可的。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电竞,LOL,madlife,UZI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