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直播平台深似海,日入十万不是梦

直播平台深似海,日入十万不是梦

2015-08-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传闻中某鱼直播平台拖欠工资已经不是新闻了,去年九月份就有女主播曾爆料遭某鱼拖欠工资,并且爆出了平台的签约细节。据其所说,工资部分是由底薪和绩效两部分构成,并且在直播中陈述了有许多主播因为拖欠工资而离开平台的事件。就在今年的五月份,号称国服第一德莱文的文森特的也在微博中爆料平台拖欠其工资,并且利用第三方公司为由,签订了多项包括更换付款公司、简化条款、条件不变等在内的霸王条款,其微博下方更有董小飒等知名主播的支持。

这些估计也是构成后来一些知名主播出走某旗的原因之一

然而几天前贴吧爆出的一则新闻则让某鱼在小编心目中的形象峰回路转,事情的经过是这样滴。某鱼知名主播发姐前段时间在某鱼直播炒股,或许是时运不济,或者是命途多舛,我发直播炒股总是在亏钱,五只绿三只,割肉含热泪这样的事时有发生,每次股市大跌都听见发姐吐槽,就没有少过一万的,多的时候有三五万。据小道消息称已经亏了几十万,然而咱们就不论发姐家世如何,先说今年五月份,王校长在发姐直播间一波酬勤,还顺带引发了土豪间斗富的连锁反应。

如果某鱼工资发放无误的话,据说这几波已经能把股票亏的钱给弄回来了,进而我们再说回工资的问题。万能的贴吧又在关键的时候站了出来,某位吧友在贴吧上爆出了他在某鱼直播时工资发放的情况,短信上的数字对小编这样的屌丝来说如晴(tu)天(hao)霹(ni)雳(hao),先不论这位吧友的名气,单从普通主播来说8月份两笔汇款数字简直爆炸,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其自我宣传的成分在。

说完了某鱼,小编这里附带上一则新闻,某旗的一位主播在过生日,直播间仿佛普天同庆,土豪们纷纷倾囊祝寿,据说这波刷屏已经让主播日入十万了。

小编在此总结一下,直播平台在目前的大环境下如同一个围城,不论是打擦边球赚人气,低俗炒作换鱼丸,主播的收入人气都给人一种快速发家致富的虚幻感。然而如同围城一样,这个圈子外面的人想进去,却不知里面的水有多深,就像某鱼最近有一波人美球大的韩国主播入驻一样。没有金刚钻是绝对揽不到瓷器活的,像小编这样的屌丝还是安安静静地看个球就好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直播平台,发姐,炒股,日亏,女主播,收入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