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带你看看斗鱼舍弃主播策略浅析

带你看看斗鱼舍弃主播策略浅析

2015-08-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业内人士曝出:由于斗鱼现金流出现了问题,向主播发工资和分成道具出现了大规模的延误。

小编通过大量资料分析,浅析一下斗鱼的运营策略。

我们先看一下近期艾瑞的分析,小智第一,55开第二,洞主第三。

根据我们获取的信息:小智不拖欠工资,拖欠道具分成;55开都不拖欠;洞主年后拖欠了3个月的所有收入。

可见在现金流有问题的时刻,斗鱼内部把主播分为:

1.自己人

2.不喜欢但暂时不想撕逼的人

3.可以舍弃的人

斗鱼前十的主播中,根据斗鱼内部人士透露:

自己人名单包括:55开、大奶强、油条

不喜欢但不撕逼:小智、若风、小莫

可以舍弃的人:洞主、蛋糕、王者小弟、海王

从名单可以看出,一些主播大半年前和斗鱼亲如一家,现在已逐步沦为弃子。很难说目前亲如一家的主播,是否在未来也逐渐舍弃。

根据小编了解,今年春,斗鱼大规模要求主播替换签约主体,从广州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改为深圳白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除了涉嫌偷逃个人所得税外,更重要的事用壳公司签约,一旦出现风水草动,直接宣布壳公司倒闭,随时可以拒付所有主播收入。

小编认为:做任何企业的策略都无可厚非,但是基本的诚信还是很重要的,否则谁愿意长期卖命,谁在危难时刻愿意共同面对?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斗鱼,舍弃主播,工资,策略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