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 教你什么叫有技术的FFF团

我胸大我先说! 教你什么叫有技术的FFF团

2015-08-21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学姐,恭喜在昨天闪光弹攻击过后的单身狗们活着来看我的专题,汪~

说好台风并没有到,前几天还在下雨,到了七夕就天气晴朗到一丝云都没有,感觉台风并没有来追打情侣党,反而把单身狗们的诅咒吹得干干净净,哎,人艰不拆啊。

秀恩爱的小伙伴们,你们秀恩爱最好都安排在中午,因为……早晚会遭报应的!

我们部门是一个男女比例几乎达到10:1的地方,(我好像暴露了为何我是17173胸部最大的原因之一)于是你懂得,单身狗们平时除了能调戏下行政妹子,这群优秀又技术牛B工资高人又老实的视频编辑平时几乎寂寞得快长出草来。(我没有受贿借这个专题来打征婚广告,领导你相信我!)

于是,我这么善解人意的妹子就给他们推荐了一个神秘的**——一个英国的专门让人找人约炮的**Ashley Madison……想到1024的童鞋自己去面壁。

这个**多少年来一直是各种出轨男女的天堂,已婚夫妻心头的噩梦!你们来感受一下它的口号:“Life is shot,have an affair!”(英语没过四级的学姐翻译:生命太短,****起来约!)

呵呵,学姐并不是在告诉你们网址

你想想,广大单身狗还没有着落,一群已婚人士还敢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这暴脾气立马就上来了,自古单身宅男容易出技术神,一群宅男大神乘着月黑风高的一个夜晚,他们黑掉了这家**,并且下载了**的整个数据库…… 

随后他们就给**发一封邮件,意思呢大概是说,大FFF团的圣火已经烧到你们身上了,赶紧永久关闭**,让那群狗男女给我滚蛋,不然就公布他们的全部资料!

这些资料内容除了个人基本信息资料,详细的住址,电话号码,银行卡账号……最重要的是还有他们上传上来的**!!和各种标明的喜欢的姿势!!

想想,要是你发现平时清纯可爱,天真善良,眨着一双小鹿般明亮的眼睛歪头对你撒娇的萌妹子,在**上上传的是热辣挑逗,各种露出play,标注自己是一个“饥渴小野猫”的时候,那酸爽,简直不敢想。

外遇**赶紧站出来说,我们是一家专业的***站,只要是之前有充钱的用户,我们**是负责消除你的一切信息,根本不会储存你的任何资料哦,根本不用担心那群SB偷走的资料,那些都是没付费的穷鬼,没钱你来约个喵线?

看看这话说的,简直跟国内游戏大厂某讯一模一样啊,充钱你就是大爷,各种钻石低调奢华,各种服务为你开通,没钱?呵呵呵呵……爱玩玩,不玩滚,我是你爸爸。

在这种不平等的待遇之下,FFF团的技术宅们表示,我们绝对保持一视同仁,反对充钱区别,付费的用户虽然你们的**啥的**帮你们删了,但是,**存了你们的银行付款记录啊,分分钟就能查到你的用户名和住址好么。总之**再不关我们就要公布你们这群约炮狗的信息和**了好吗?不要再闹了亲。

此时此刻,**管理员疯了,各种约炮狗们也疯了。

这就是一个有知(zi)识(shi)有技术的FFF团惩戒一个不要脸信奉着“充钱才是大爷”的公司,维护单身狗的尊严的故事。

说这个故事呢,我其实是想告诉大家,作为单身狗就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这样就算你还是没有办法迎娶白富美,至少能有技术含量的当一个FFF团撸一辈……冷静冷静,大家都是同事,好好说话你先把刀放下,放下……

看看哪些各种论坛上818我男朋友/前男朋友/老公是个渣男,简直是再怎么差的条件,再怎么渣的人品都会有女朋友,你想想你人又老实,各种技术这么屌了为啥还没有妹子呢?

那是你根本不了解女人的心。最近网上突然冒出一个“小学生化妆世锦赛”超2000名小学生妹妹踊跃参赛,几千部化妆视频齐上阵,评论瞬间挤爆。学姐我瞬间沦陷,流着泪评论“简直美哭了!

视频充分展现了00后的想象力和身后的自黑功底。不少萝莉勇敢秀出水嫩面庞,然而天真过分,结果超级大脸塞满屏幕,学姐对被撑爆的手机屏幕表示默哀。

无数10岁爱美丽的化妆高手小妹妹,她们将妈妈从楼下超市买来的“5块钱粉饼”“三块五的眉笔”,甚至彩色铅笔与马克笔这样的殿堂级化妆品一一试用,且一边化妆一边讲解,短短一分钟的视频就收下了无数膝盖。

学姐我看了下自己二十年来一直素颜的脸,表示:我也不懂女人,是在下输了。

好啦,那我们就期待下一周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吧。

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学姐我找你谈谈人生

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FFF,七夕,技术,情侣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