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inb“去”韩国?网友:中国人身份暴露了

Doinb“去”韩国?网友:中国人身份暴露了

2016-08-2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顺利升入LPL之后,NBY进入休赛期,队伍韩援中单Doinb也于今日发博,表示自己回韩国了,并且要理一个李钟硕的发型回来给粉丝们看。

大家在祝Doinb一路顺风的同时,却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细节:Doinb说的是“去”韩国而不是“回”韩国,活脱脱一个中国人的口吻。有的粉丝真诚提示:“‘去’和‘回’是有区别的哦,Doinb中文还需要提高哈。”也有粉丝调侃道:“你中国人的身份终于暴露了。”

Doinb中国人的身份已经暴露,那么问题来了,下面这位什么时候才能不假装是韩国人?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inb,韩国,网友,身份,暴露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