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魔兽盘点:那些已逝去的特色物品

魔兽盘点:那些已逝去的特色物品

2015-08-23作者:秦小雅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岁月的长河中总会带走一些曾经的记忆,WOW作为一款游戏也不例外,经历了十年WOW有许多物品已经消失这条时间之河中,那些过去式的物品曾经为我们带来欢乐也许是痛苦,你还记得它们吗?

法力宝石

  作为法爷曾经标志性的特色物品,这个魔法制造物可以帮助法师恢复一定量的法力值,从而提升法师们的续航能力,法力宝石之所以被玩家关注,还因为曾经毒蛇神殿中那间经典的法师饰品“盘蛇饰带”。这件饰品会让你在使用魔法宝石之后获得的法力值提高25%。另外,使用魔法宝石可以让你的法术强度提高225点,效果持续15秒。这样完美的效果让盘蛇成为TBC中奥法的最佳选择之一。

灵魂碎片

  直到TBC中期,对于术士而言在魔兽世界的游戏过程中都有一向不可或缺的部分,那就是每天进行副本之前灵魂碎片的准备,在60级年代,每天黑石山附近总有一群忙碌的术士在吸取灵魂碎片。无论是拉人还是做糖,那时候没有一包灵魂碎片的术士想进副本难度是很大的。

法术石和火焰石

  早期法术石和火焰石是作为术士的副手存在的物品,基本无人问津,然而随着后期被修改为限量限时附魔后,该物品的存在感瞬间爆棚,提供暴击或者急速加成的它们成为了所有术士的最爱。

钥匙

  曾经魔兽世界中存在着各式各样的钥匙,那个年代的副本不是你想进,想进就能进的。顶级的团队副本都需要完成一系列的钥匙任务,你才有资格进入。比如繁长的卡拉赞钥匙任务,以及从风暴要塞到毒蛇神殿再到海加尔山整整一系列的钥匙任务。

各种施法材料

  曾经的魔兽世界更像一款单机游戏,很多单机元素在其中,其中施法材料就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比如小德释放战复时的种子,骑士刷祝福时的蜡烛,法师打开传送门时使用的传送门符石。那个时代我们常常遇到小德战复没种子这类搞笑事件,给大家的游戏生涯带来了很大的乐趣,而随着魔兽世界更加的转向便利度时,这些施法材料也远离了我们。

抗性装备

  这一沿用自暗黑的设计,在游戏的早期给了玩家很多的乐趣,MC、BWL和黑龙公主的副本中海量收集的火炕,随后却要面对安其拉自然抗的兴起。这个类抗性装备一直沿用到了TBC然而随着WLK的兴起,游戏越发趋于简便化后,抗性装备也成为过去式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