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papi酱毒奶EDG和RNG,中国S6何去何从

papi酱毒奶EDG和RNG,中国S6何去何从

2016-08-2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中国队在世界大赛上,什么都不怕就怕毒奶,尤其是在LOL和Dota2这两个游戏项目上。然而,有着国内第一网红之称的papi酱今天居然一次毒奶了EDG和RNG两支战队,直播那点事瑟瑟发抖! 

曾记得去年英雄联盟S5的世界总决赛,国内各家媒体包括国外都称LPL队伍实力世界第一,结果活活被奶死,最后最好成绩才8强。

今年Dota2的Ti6上,眼看中国的五支战队只剩一支Wings,全国的DOTA2粉丝发扬毒奶的功能,活活把EG和DC给奶死了,护国神翼才夺冠。

眼看S6即将开打,千万不能奶。为此,直播那点事还专门开了一个栏目,每天毒奶外国的一支战队或者一名队员。 

当然papi酱不仅毒奶了一波EDG和RNG,最后还踩了LGD和OMG一脚,相信S7肯定大放异彩!

最后给大家科普一下Papi酱: papi酱,本名姜逸磊,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papi酱在新浪网发布的2016年网络红人排行榜中排名第一位,第二名是王尼玛,第三名是王思聪。 各位看官老爷们,你们怎么看待EDG和RNG被毒奶?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papi酱,毒奶,EDG,RNG,S6,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