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斗鱼主播直播被封换平台怒喷老东家

斗鱼主播直播被封换平台怒喷老东家

2016-08-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23日斗鱼主播火力堂主直播时被封。火力堂主也算是一个斗鱼老主播了,之前直播一直是不温不火,自从和钱佳合作做户外直播之后人气一路上升,自身也开始膨胀了。他的直播风格算是自嗨型主播,这种主播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嗨过头失控。下面就来讲讲他怎么失控了!

昨日直播的情况也就是一次常规的户外直播做商业推广,结果开直播没多久就被超管封了直播间。原因是直播推广没有报备,一个老主播连这种低级错误也会犯小编也是服了。斗鱼规定任何非平台合作的商业推广都必须报备!火力堂主是利欲熏心冲昏了头脑直接就上直播了,也是明知故犯自取灭亡。

接下来的事情就更加戏剧化了,真是叫人跌破眼镜也看不明白的事情发生了。火力堂主直接跑去了熊猫TV开直播,直播喷斗鱼的种种不是,名副其实的反骨仔做派。直播期间熊猫TV知名主播刘杀鸡来劝阻,劝他好自为之还被房管禁言,小编实在是无言以对。火力堂主除了主播之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钱佳的助理,钱佳和刘杀鸡又是好友关系,这既不给老板好友的面子,还喷自己直播平台东家的不是,这种二五仔不懂规矩的事情估计也就火力堂主做的出来,实力作死!

最后这件事情还在贴吧里被说道了一番,刘杀鸡再次出动平息了争议。不得不说做主播要有脑子做观众更要有脑子。

看完这些对话,小编觉得有些人还真是不动脑子想事情太简单。火力堂主昨天的做法更是不用脑子到极点,想必这位主播还会有更昏的招,小编开启上帝模式坐看好戏。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斗鱼,游戏,直播,大熊猫,电竞,百度贴吧,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