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CS与拳头事件续 俱乐部已起草改进提案

LCS与拳头事件续 俱乐部已起草改进提案

2016-08-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拳头CEO Marc Merrill同意Reginald的意见,表示拳头致力于保持联赛与电竞的长期延续。

  事件的开始:Reginald接受媒体采访

  事件的发展:猩队与拳头CEO在社交网络上互刚

  Merrill还表示下赛季将会在游戏内推出更多与战队相关的道具,并且由此带来的收入对战队进行一些补贴。而周边产品也将尝试,比如队服之类的,虽然不清楚这些能有怎样的收入,但应该有助于未来的发展。

  他承认去年的重装战士是个严重的错误。但他力挺6.15版本。

  “今年我们的版本更新确实没有给职业选手更多的时间准备,但是这样的改动方向我们相信是对游戏有利的,这次改动能给观众更好的观赛体验。”他写道,“我们今后会有更好的沟通,尽早的确保这些改动能让队员有更多时间去调整。”

  猩猩队长也回应了Merrill,“我同意这些眼前的问题需要尽早解决,NA LCS的俱乐部和队员已经起草了一份详细的提案今早发到了你的邮箱,让我们来一起解决这件事情吧。”

  目前还不得而知邮件的内容,事件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CS,LOL,英雄联盟,拳头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