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主播骚男捐款10万,比肩黄晓明杨颖夫妇

主播骚男捐款10万,比肩黄晓明杨颖夫妇

2016-08-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23日阜宁强龙卷风灾害事件牵动无数国人之心,黄晓明杨颖夫妇第一时间捐款20万堪称明星典范。同时微博公益的募捐活动,也已经接近40万元。在爱心榜中,第二名是知名演员张馨予,捐款10万元。第一名同样捐款10万元,他并不是明星,也不是知名企业家,而是直播上的一名草根主播。

骚男主要直播竞技游戏《英雄联盟》。长时间的直播,以及趣味性互动方式,得到了观众的喜好,逐步成长为知名的游戏主播。他在虎牙直播中人气的不断逐步提升,也让其获得了稳定上升的收入。

目前新的互联网环境,网络直播平台,逐步成为新的明星孵化之地。但高速发展行业总会出现良莠不齐的明星素质,近期负面不断的主播行业中,能培养出如此正能量的主播实属不易,希望直播行业可继续出现如騒男这样的优质星主播,成为行业的正能量代表人物。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微博,主播,捐款,游戏主播,网游,游戏,黄晓明,英雄联盟,LOL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