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盖伦4狂徒1振奋:泉水都打不动!

LOL盖伦4狂徒1振奋:泉水都打不动!

2015-08-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首先恭喜LOL终于摆脱了《惩戒联盟》,来到了一个新的时代——《狂徒联盟》!没错,在国服正式更新5.16之后,全新的防御装备也正式上线。这次对于防御装备的调整,让所有半肉和坦克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尤其是蒙多和盖伦这样,被动带有恢复能力的变态英雄!

先来看看为这几位英雄量身定做的装备吧!

振奋盔甲

合成价格:2750 ? 2700

魔法抗性:55 ? 60

基础生命值回复速度加成:100% ? 150%

新版狂徒铠甲

被动调整:恢复生命将有条件限制,只有当你的生命值达到3000才会触发“狂徒之心”的效果。

狂徒之心:如果在过去的8秒内没有承受伤害,狂徒之心每秒会为你回复3%的最大生命值。

新增:现在提供200%的基础生命回复(测试服曾经由0变成100%,似乎觉得不过瘾又增加到了200%...)

由此,盖伦这样的怪物就诞生了...

普通防御塔根本就是*****,一点也打不动盖伦

而且盖伦还能冲进泉水里最起码坚挺6秒以上,杀个人是足够了!

新狂徒这200%的恢复能力,和脱战后的每秒3%恢复实在是太过变态

这样以后的坦克英雄,到了后期,只有VN这样的英雄才能够克制,其他英雄伤害肯定不足!可以预见的是,以后都是蒙多和盖伦这样的英雄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盖伦,狂徒,振奋,泉水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