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国服与台服原画对比,简直瞎了狗眼了!

LOL国服与台服原画对比,简直瞎了狗眼了!

2015-08-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英雄联盟中有一类玩家是绝对的颜控,不好看不英俊不潇洒不飘逸不美艳不妖娆不大奶的英雄碰都不碰!所以很**家对于美服粗犷野性的画风完全欣赏不来,台服的多数原画与美服也是差不离,让人不忍直视!

  一、毁萝莉系列

  按照惯例,先高能预警一波,未满十八岁请在大人陪同下观看,心脏不适者请不要往下拉。

  波比的这个皮肤原来是十分可爱的,在国服,有一个很童趣的名字——波比的巧克力工坊,让人联想到那部著名的《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原画也是可爱极了。

  接着,在台服,这个皮肤的名字叫作“甜点精灵”,虽然没有国服那么有意境,但是十分简洁可爱,那么台服的原画究竟是什么样呢?请大家往下看,是的没错,乃们千万不要怀疑,这就是同一个皮肤。

请各位家长以后就拿这张图劝孩子少吃点零食,小朋友不能吃太多糖果哟,不然就会长不高,两边耳朵还不一样,脸上一副呆相,还布满褶子。

  著名小萝莉安妮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妹子们简直喜欢极了这个暴力简单的英雄,可以拿来上单,可以拿来中单,也可以拿来辅助,所以安妮的人气一直以来居高不下,而这款哥特萝莉,作为绝款皮肤,更是诸多妹子梦寐以求,好想要!

台服的名字虽然没变,依然是哥特萝莉,可是这个画风简直是360度转变,这真的不是拍鬼片吗?简直吓死宝宝了!

二、被玩坏的美男子们

  说起德玛西亚皇子,那叫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妥妥儿的高富帅,他爹可是国王!国服的吕布皮肤帅出了新高度,在国服,他被称为“屠龙勇士”,造型是这样的:

(有木有盔甲里藏着一个蛮王的赶脚!)

  而在别的地方,他被简单的称呼为“弑龙者”:

(好歹他爹是国王,能不能稍微对王子的造型上点心!)

  作为中国元素最浓的英雄,盲僧一直颇受广大玩家喜爱,皮肤一套接一套,而李青本身也是飘逸有型,帅气十足,玩家做梦都想入手一枚龙瞎以偿夙愿,而一些简单的皮肤他们也绝不放过,比如这款:

(侍僧李青,还有杀敌大神四个大字,感觉逼格超高的说)

  在台服,该皮肤的翻译是什么?召唤学徒李星!乃们感受下!

(这猥琐到家的货是谁?猛然有一种李逵与李鬼的感觉)

  三、无对比不美女

  赛场大热的轮子妈虽然不像琴女阿狸那样妖娆婀娜,魅力四射,但好歹也是肤白长腿、英姿飒爽的巾帼女英雄一枚,瞧瞧这战场公主的皮肤:

(这气质、这身材,不知有多少王子为其倾心,迫不及待想要与自己的公主并肩作战)

  然后在别的原画里,她是这样的:

(先看看这逆天的齐刘海,再看看这不成比例的胳膊与腿,吊梢眉,心形护胸铠甲,浑身上下都是槽点,这哪里是公主,我宁愿去看芙蓉姐姐!)

  “一条姐”虽然长得不是特别好看,不过实力强劲,有妖姬的比赛一般都十分好看,不知道Faker的劫对上Faker的妖姬究竟哪边会更胜一筹呢?

(乃们感受下,无法形容这张图,其实和国服相比也是各有千秋,只不过这个翻译……究竟什么鬼!)

  看过这一大波“惊悚”的原画,简直吓死宝宝了!还是撸一把压压惊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国服,台服,原画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