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大师兄采访:Bio是最棒的 中韩并不可怕

大师兄采访:Bio是最棒的 中韩并不可怕

2016-08-27作者:妖气酱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CS半决赛上,TSM 3-0 击败老对手CLG复仇成功,赛后Doublelift大师兄接受了采访。

被问及获胜后感想时,DL说感觉非常好,因为这个赛季有新的成员Biofrost加入,新的教练团队和后勤,TSM整体比上赛季更加努力,比其他队伍都要努力,今天才复仇成功。

在谈到从在CLG夺冠到今天击败CLG进入决赛的经历时,DL说刚加入TSM时确实因为Bjergsen+Yellowstar+Doublelift这样的超级队伍而踌躇满志,可惜最终成绩令人失望。但在上赛季的失败之后,他觉得自己其实本可以付出更多努力来改善当时的情况。这也促使了Bjergsen和Doublelift这个赛季负起更多的责任,更多地互相交流。其实在和CLG比赛前,他们非常害怕会重蹈上赛季Immortals的覆辙,这种压力却最终帮助了他们一鼓作气横扫CLG。

当问起DL如何在季后赛应对压力时,DL说Weldon Green(TSM教练、心理专家)在赛季刚开始地时候就对他们说,“你们再也没有可能为粉丝带来惊喜了。你们只有可能满足他们的期望,或者让他们失望。你们不应该为粉丝们感到忧虑,因为结果不可能是正数,只有可能是零或者负数。你们应该为队友而战,在台上你们只应该想到你们过去付出的努力,只应该想到那些重复了无数遍的训练。“在和CLG的比赛中,DL想到CLG一直有黑马表现,所以在比赛中的指挥还是有点过于小心,有些时刻也因此显得迷之焦灼。

之后询问DL,Biofrost与他之前搭档的数位辅助相比如何。

DL称最早Chauster拥有完全的指挥权,DL自己只有操作没有脑子;Aphromoo很聪明,他俩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像兄弟一样合作;Yellowstar是DL合作过的最差的辅助之一,Yellowstar的技术不够好,决策能力也不怎么样。DL称不能都怪Yellowstar,他们之间的配合确实很有问题,上赛季到最后他们只能玩卡莉斯塔来最好地合作(大招开团或大招救人)。

而讲到”金童“Biofrost时,DL赞不绝口:Biofrost能在任何时刻保持冷静,作为一个新人却打的像老兵一样;他依旧拥有新人的渴望,不停地接受别人的建议并进步;虽然他一开始因为自己是新人而不愿意多说话,他的技术非常好,和DL合作从来都能赢得对线;而且Biofrost还是一个”关键先生“,在比赛焦灼的时候他经常能够做出关键操作/选择来赢得比赛。

DL称Biofrost是他合作过的辅助中最喜欢的一个,Biofrost一直是TSM队中最稳定的选手。

DL在历史上经常被称为“坏队友”而广受批评,DL是否认为这是事实?这种批评又给DL带来了什么影响?

DL承认自己过去是个“坏队友”,直到现在,他有时也会想“我靠,我真是一个坏队友”,有的时候还会在训练中心态爆炸,不愿意交流。DL说过去的自己真的很糟糕,对于队友的表现,他不会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意见。他更像一个挑刺的人而不是解决问题的人,比如他会直接说“你这玩的太烂了”而不是给出建议。

DL说自己正在改变,现在已经好多了,而改变的其中一个原因是LOL社区的大量批评使他在过去一年中做了很多反省。(当时前CLG中单Link在退役后发布了一篇17页的长文,抨击CLG队中的各种问题,矛头直指Doublelift。)在TSM,队友们并不再一味包容DL,比如DL又闹情绪的时候,Bjergsen会直接批评他。

当得知自己有机会成为LCS历史上第一个在不同队伍赢得赛季冠军的选手时,DL觉得这很酷,因为他打了那么久职业,事实上也没获得很多成就。他觉得在如此多努力之后,能够获得使自己自豪的成就是很棒的事情。他为自己的队伍感到骄傲,为TSM能够进入决赛感到骄傲,为17胜的常规赛记录骄傲,但他觉得还有很多可以去追求。赢得这个赛季只是一个开始,整个队伍的目标就是赢得世界赛,夏季赛冠军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垫脚石。

最后,说起去年世界赛DL开局不错却很快小组出局,问DL今年准备如何在重压之下实现自己的目标。

DL称今年的北美赛区比过去都强;往年他最多也不过是想万一爆冷可以冲到决赛,没真考虑过夺冠。去年的CLG除了受到了VISA等问题的影响,事实上根本和世界赛的队伍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现在当他看韩国、中国的比赛时候,虽然还会发现可以学习的地方,但北美倾向于打节奏很快的比赛,攻击性强,看重前期决策(DL说可能是Immortals带起了这股风潮)。

DL觉得对中韩队伍并无畏惧,确信TSM可以击他们。DL说,这就好像一切的不断重复终将会达到一个饱和点一样,他已经经历了各种情况,看过了无数韩国队伍,现在已做好准备去粉碎他们。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大师兄,采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