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拳头测试团回答:剑圣暂不适合职业赛场

拳头测试团回答:剑圣暂不适合职业赛场

2016-08-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拳头官方的测试团队在6.17更新之后回答了一部分玩家感兴趣的问题:

当有玩家问到艾克的改动意义时,Penguin回答说:

“艾克即便目前有任何改动,都是一些小规模的调整,他需要一些更大幅度的修正。”

当有玩家问到慎的Q为何要连续削弱时,Cezium回答说:

“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扩大他的劣势,而不是去砍掉他的特色。当我们开始计划削弱一个英雄时,一定是让对方可以更加有效的针对他的弱点。试想如果我们去削弱慎的大招,那么玩家不会再会因为他的全球流特性来选择他,而是只有当他的数值碾压其他英雄时才会选择这个英雄。”

当问到Q技能的削弱是何种目的时,Cezium继续说:

“其实一定程度上是为了限制慎的推线能力,在目前的职业赛场中,慎几乎不会在日炎之前选择其他道具作为大件装备,而这些改动是进一步对他的装备选择路线进行限制。

所以实际上你看到百分比伤害并没有下降多少,但是对小兵的额外伤害却有一定程度的削弱。”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削弱雷克塞的技能冷却时间、对男枪又有什么看法时,RiotThEntropist则说:

“我觉得这个改动不会让雷克塞有太大影响,而且我认为这两个英雄都将继续出现在职业赛场中,我们对他们的限制只是为了让更多的打野英雄有机会与他们进行对抗。如果在接下来的版本中我们完全看不到这两个英雄登场,我肯定会非常惊讶。”

当有玩家说拳头只注重职业比赛而不看中普通排位时,RiotThEntropist解释说:

“在平均时间上来讲,我们实际上花费了更多时间在普通排位中而非职业比赛。只有一些少数情况会发生两者比例对调的情况,那就是有大型赛事的时候,在世界赛前我们几乎都要花上2个月的时间来对版本进行仔细调整。相信在6.18版本之后我们会看到更多有关于普通排位的改动,现在只是特殊情况而已——因为世界赛很重要。”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削弱丽桑卓时,RiotAesah说:

“我快速的浏览了最近的四场比赛(G2 vs UoL,CLG vs TSM,C9 vs IMT,ROX vs KT)然后我发现丽桑卓在4场比赛中全部出现了。其实这就是一个简单的信号,当一个英雄在职业赛场中出现的频率要远大与别的英雄时,就说明他的能力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当然丽桑卓目前的强度并不是特别夸张,所以我们也不会做太多的改动。”

当有玩家问到拳头会怎么处理肉装亚索时,RiotAesah说:

“我们刚刚在测试服中削弱了冰锤这个肉装亚索的核心道具。”

当有玩家问到为什么加强薇恩和锐雯都不加强剑圣时,RiotThEntropist说:

“我们也确实想给他一些关照,不过目前的主旨是对职业赛场上的英雄进行平衡,而正如大家看到的事实,剑圣目前并不是一个适合上场的英雄,希望在总决赛之后我们会有机会加强他。”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拳头,测试团,问答,剑圣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