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守望先锋新英雄炒作惹怒玩家:适可而止吧

守望先锋新英雄炒作惹怒玩家:适可而止吧

2016-08-28作者:妖气酱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最近守望先锋一直以新英雄SOMBRA来吊玩家的胃口,话说这个线索已经用了很多时间了,从守望先锋公测时就开始了,最近更是频频炒作新英雄SOMBRA的线索,玩家们表示请暴雪适可而止。

暴雪关于新英雄Sombra已经玩了很久,层出不穷的伪黑客与悬念已经磨灭了很多粉丝的耐心。

玩家原文:请把新英雄放出来吧,我们真心累了(暴雪仍无动于衷)

玩家们呼吁,请拜托不要这要吸引眼球了,这是炒作最差的办法,别在进行下去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守望先锋,新英雄,炒作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