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IM赛后采访:我是个男子汉 现在说到做到

IM赛后采访:我是个男子汉 现在说到做到

2016-08-2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这是IM首次进入世界舞台,一路过来有什么总结,在世界赛的期望成绩是什么?

  教练:刚来到中国带LSPL队伍的时候,刚开始看到这些队员,觉得带这些队员是很困难的。后来拿到了LSPL冠军,AJ在领奖台上说我们的目标是进到S6。我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点不正常。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到S6了,觉得太不可思议了,觉得要相信现在队伍的情况。

  目标:S6,八强(中文说)

  首先恭喜你们进入全球总决赛,本次登上世界舞台,预期目标是什么呢?觉得自己在所有中单中排名多少?

  Athena:我的排名应该在三个手指头之内吧。

  今天你流下了快乐的眼泪,这场胜利对你意味着什么?

  AmazingJ:意味着我是个男子汉,说到做到。

  赛前你说你的目标一直都是S6,今天也拿到了最后一张S6的门票想问一下今天这么胶着的比赛,你是怎么一直保持自信和心态的。

  AmazingJ:主要是在LSPL最后一把的时候,发生了同样的情况,就是我前面疯狂死亡,但是我们的团队配合和沟通都做得比较好,最后拖到后期,找个机会翻盘吧。就保持好乐观的心态吧。

  三连跳可以算是一个奇迹了,这是很难做到的,请问IM在管理方面是不是有什么特别之处?

  教练:嗯,我们兄弟呀(中文)。我们队伍单凭个人实力来说,我们不是最顶尖的,但是我们的气氛特别的好,大家一起和和气气的,拿到现在这样的成绩。

  像在管理选手方面,我在韩国风格不像一般教练是高高在上的,我是把他们当做亲弟弟一样去对待他们,大家互相信任,这样团队凝聚力比较好,这样比赛进行到BO5或是很不利的情况下都能翻盘。

  这是管理方面的一些东西吧。

  最后一局WE双龙Buff在手要推你们高地,当时你们是怎么沟通稳住局势最后翻盘成功的?

  AmazingJ:因为我们的AD是希维尔,对面很冷静推得很慢,所以我们就沟通好守好就可以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吧,沟通好守住就可以了。

  你们怎么评价你们的对手WE战队?今天打完后感觉怎么样?

  教练:在游戏开始前我们有一个优先选边权,所以WE是在不利的情况下开始了这场游戏。所以我们队不是凭借个人实力去赢下游戏,而是也有一些运气成分吧。

  (这场胜利)算是对我们努力的一个回报吧。

  你伴随IM一起成长,在场下看比赛的心情是怎么样的?赢了之后又什么心情。

  FireFox:最后一把BO5的部分,选手的抗压、韧性、我们整体团队的配合什么之类的,单纯来讲,我总结就是打得好。心情,没什么太大的起伏,如果输了就表示实力不够嘛,赢了也要继续鼓励,因为这场BO5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就像教练也说了,并不是靠硬实力去赢下比赛的。所以我们现在代表了LPL去出赛的话,还必须把自己的能力更加提升,才能替LPL争取更好的荣誉。

  有没有研究过其他赛区的战队的战术或思路之类的?就目前IM的状态而言,你认为最棘手的对手是谁?

  AmazingJ:我都没有怎么看欧洲北美他们的比赛,最近就看了韩国的比赛。中国赛区最大的敌人还是韩国队。

  IM打满了BO5,相当的辛苦,接下来教练如何考虑让队员放松呢?

  教练:(思索中)让选手放松会不会被粉丝们喷呀。我们从LSPL上来一直到现在,大家都是一直很努力,没有多少休息时间,接下来让选手休息几天吧,调整好准备接下来的世界总决赛,在S6上表现出我们最好的面貌,谢谢大家。

  今天拿到轮子妈的队伍表现都非常出色,你自身是怎么看待这个英雄的,你的S6目标是什么?

  Jinjiao:现在来看轮子妈比较稳定,这英雄可以反手也能进攻,现在比较适合我们吧。S6目标就八强吧。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IM,S6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