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G2 Perk采访:想在S6再次与RNG和SKT交手

G2 Perk采访:想在S6再次与RNG和SKT交手

2016-08-3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昨天(8月29日)的欧洲LCS夏季总决赛中,G2战队3-1横扫Spy战队获得冠军及将代表欧洲赛区征战2016全球总决赛。赛后,中单选手Perkz接受了德国媒体Esport1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对全球总决赛的展望和各大队伍之间的感想。

“我想再次对阵RNG和SKT战队,季中邀请赛的时候我们打得很差,我想再来一次。”虽然2016MSI已经过去了将近4个月,Perkz对赛果仍然无法忘怀,G2战队在季中邀请赛上输掉了欧洲赛区的一档种子名额,回国后也饱受指责,Perkz希望能够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再次证明自己,完成复仇。

  Perkz也认为他的夏季赛表现比春季赛要好得多,因为春季赛队伍是围绕自己中路为核心,给了他很大压力,他需要站出来。而现在队伍和版本都是更偏重下路,Perkz有更多发挥的空间。同时Perkz认为这次夏季总决赛比春季总决赛要好,“因为在春季赛时,G2战队能赢的原因是对手(OG战队)太烂了,夏季赛Spy是一支强队。”

  谈到自己的转变时,Perkz表示过去自己总是在追寻SKT战队中单选手Faker的风格,但最近很少了,“因为我认为Faker最近犯下了不少错误,我觉得他打得过分骄傲了。”SKT战队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给予打野选手的资源很少,这意味着他们的打野选手几乎就是为了做视野和支援,在比赛中地位很低,因为他的队伍大部分都是核心角色。

  至于自己最想对上哪位中单,Perkz希望是TSM战队的Bjergsen“我认为Bjergsen的发挥一直很稳定,我也想像他那样。”对于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Perkz充满信心,他和G2战队会带来一个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在此之前,G2战队将赶赴韩国训练营进行为期三个星期的特训。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S6,LOL,英雄联盟,Faker,RNG,SKT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