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世界之最:老外单机10小时 补兵8946刀!

LOL世界之最:老外单机10小时 补兵8946刀!

2015-09-0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OL中有很多人不甘寂寞,在无聊的时候总是创造了很多令人惊愕的LOL世界纪录。不管是一个人的人机,还是在职业比赛中,我们都能够看到一些平时从来看不到的场景。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年震惊世界的LOL之最!

最长的职业比赛

 

现在世界最长比赛时间的记录为80分钟34秒,是2014年LCS北美夏季赛第8周,Dignitas战队和Complexity战队的比赛。(北美比赛节奏一向偏慢,一血有时候甚至都会在20分钟后才爆发)

用时第二长的比赛是在韩国诞生的:79分51秒

该记录是在2015年韩国OGN春季赛,由Jin Air Greenwings vs CJ Entus

职业比赛史上最多补刀:

这项纪录是和韩国第一游戏时长联系在一起的,是由CJ中单Coco创造的,726刀。

 

世界上最长游戏时间:553分35秒(9小时13分35秒)

最终由于达到游戏系统计时上限,游戏被强行终止,这是两位欧美玩家创造的世界最高游戏时间纪录。他们分别使用了狗头和小法师这两位成长型英雄。从早上开始玩这一局游戏,直到夜里才结束了这段震惊世界的旅程。

 

最终狗头补兵8946刀,小法补兵7816刀,狗头Q层数是26838层,小法的法强是11234。两人的伤害都是瞬秒一切,对打小法的手长更有优势。(这时候的小兵早已变异,如果不是因为这两个英雄的变态成长能力,恐怕8个小时左右他们就被小兵打死了)

最强悍的小兵

国服4周年庆典,小兵们在召唤师峡谷战功卓著。在统计的一年内,蓝紫双方小兵共击杀8926146个英雄,其中产生了16560次双杀,51次三杀。

另外一方面大龙拿到了6143155个人头,而红蓝Buff,三狼F4石头人仅仅拿到了906892个人头,相比较下,防御塔共击杀212607101个英雄。

最诡异的击杀

LOL中唯一一次在“不能攻击的状态下击杀对方英雄”的是由冰晶凤凰艾尼维亚创造的。当时凤凰被打出被动,此时凤凰是无法攻击的,对面的残血发条疯狂的甩技能到蛋上,结果出现了至今无法解释的一幕。凤凰蛋发出了一个冰刺,击杀了发条。此时显示"蛋尼维亚"击杀了奥莉安娜。没有设计师或者有关人员对此作出解释。而在后来也没有这种情况发生。

世界上最快的五杀是由北美一位玩家创造的:1.9秒AP易大师,团战第二时间切入,击杀一人后,Q死两个,刷新又Q死两个,眨眼之间世界最快5杀到手。

最快的1v5战斗由卡特创造:2.1秒,反身跳眼放大招1打5,秒杀。

 

LOL唯一一个曾经让大龙位移过的英雄:波比。这是上古时代的资料了,是联盟仅有的一次男爵大战防御塔的画面!

世界时间最长的五杀是由一个北美玩家创造的,四杀与五杀之间间隔31秒。

 

世界最快刷兵由大神froggen创造,20分钟补300兵,27分49秒补421兵。目前已知最高刷兵记录,注意并不是总刷兵数。

LOL拳头第一个承认是bug的英雄是乐芙兰,就是一条姐妖姬。由于当时数据出现了错误,乐芙兰的秒人能力很变态。因此拳头做了紧急修改,随后一路砍下来,直到现在没人使用。

据统计,胜率最低的英雄并不是大家天天喷的蛮易信三兄弟,而是小法师维迦。小法的胜率只有令人跌破眼镜的31%,而蛮易信的胜率都在40%以上。

LOL中死亡数最高的英雄是提莫,2014年数据中,提莫死亡157969411次,平均一秒六次。请大家保护提莫,爱惜生命但不为人知的一面是,提莫在统计的一年内杀了245650284个英雄,几乎是他死亡数的1.5倍。好可怕。

LOL死亡率最高的是死歌。由于死歌在前期被欺负,后期起来了要卖肉,所以造成了仅次于提莫的死亡数。

 

大招最强AP

R技能几乎所有的召唤师都喜欢,因为大招一般来说都是伤害最高或控制最强,或者完成完美连招的必须技能。在LOL中,r技能击杀对方英雄次数最高的有ap易,卡特,拉克丝,劫等,高居榜首的原来是ap系,但在易改版后数据重新收集了,所以在第二的拉克丝以其超短cd,超强伤害,超远距离荣登第一,卡特第二,劫与死歌并列第三(数据相差并不多)。

LOL中出场率最低的英雄是卡尔玛,就是扇子妈。不管是否重做,其出场率仍然低的可怕。

 

第一个在泉水五杀的英雄是ad赛恩。但是因为时间太过长久,不知道有没有新的英雄在泉水内五杀过

刀妹并不是被削最多的,但刀妹是被削的最狠的。刀妹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技能被"拦腰砍"的英雄。也就是数值对半砍,打比方就是100变50,50变25。

Adc中,薇恩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ap伤害的,不知道是不是背景介绍中"痛恨魔法"的一个彩蛋。

 

 

体型最大的英雄一直在大虫子和扎克之间徘徊。LOL采用的是"点模型", 所以在装备满加成的效果下,扎克的视觉效果虽然比大虫子六层的效果大,但实际上模型体积并不比虫子大。除此之外,狗头的变身后效果也远超一般英雄。

 

LOL中用技能造成对面英雄位移的最远记录保持者是机器人加锤石。在锤石的数据第一次改动前,召唤师峡谷地图中,锤石蓝方下路石头人处点灯后传送,机器人卡时间抓住对面英雄的同时点灯,结果机器人和那个可怜的被抓者斜着飞 过全地图到上路一塔。

 

所有英雄中发生"异次元现象"最多的是艾希。艾希的异次元现象有:

1.大招直接穿过对方英雄(可能是掉线)

2.血条变为金黄色,3秒后隐身,攻击力变为随机的9位数(这个很多视频都有,但是...可能只是数据故障),但在此时艾希身上是会显示其他英雄的buff及debuff效果的(如vn的银圈,雪人的加速)

3.大招的数据显示宽度是100,但是同样的大招也许会打中提莫,在相同的位置却可能与大虫子擦身而过。

 

跑的最快

英雄的几个基本属性中,攻速最高为2.5, 而其他几个属性理论上是没有上限的。第一个被提出验证的是移动速度,因为拉莫斯和赫卡里姆在技能上可以让移动速度提高到一个相当恐怖的地步。在四个队友的 移动速度buff加成下,再加上鬼步,重生,杀人剑,幽梦之灵等,人马的速度在瞬间达到了11785,从蓝方温泉到紫方温泉大约耗费4.1秒,是目前已知最高纪录。

 

而在此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拉莫斯,同样的条件下,移动速度为9559,大约4.3秒走完同样路程。两者的数据其实并不能很好的对比,因为赫卡里姆的速度是先达到最大,然后衰减,而拉莫斯则是在其他几个条件衰减的同时自身q技能在不断地提高。因为拉莫斯的数据稍微落后于赫卡里姆一些,所以 在这里暂时将赫卡里姆排在首位。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电竞,提莫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