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CLG Stixxay:我们指挥不错 但执行出错

CLG Stixxay:我们指挥不错 但执行出错

2016-09-0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北京时间9月1日,Scarra采访了CLG战队的ADC选手Stixxay,谈到了IMT的独特战术。

  首先Scarra请Stixxay谈了谈第三四名比赛间的落败感受。Stixxay认为虽然比赛中输给了IMT确实挺难过的,但是比赛还是挺精彩的。而且自己也是属于那种越有压力打得越好的选手,压力并不能影响自己的发挥。

  在谈到烬时,Stixxay说自己经常会拿烬去单排,然后CARRY比赛,导致有人看到Stixxay的烬时就说Game over了,他说这种感觉很酷。

  Scarra还说到了有人认为轮子妈是Stixxay的代表性英雄,但Stixxay则有不同意见,他认为轮子妈只能算上是自己第二个玩得非常好的英雄,喜欢她是因为她在兵线的强势以及团战的输出等。因为她如果四件神装在手,她就可以见谁灭谁了。

  有人认为Stixxay只会玩烬寒冰和轮子妈,但实际上在三四名的第五局,Stixxay用出了EZ,在MSI上也使用出了大嘴,对于社区说Stixxay只会玩上述三个英雄的说法,Stixxay是怎么看的呢?

  Stixxay认为这三个英雄是目前最适合版本的英雄,如果真要说出个所以然的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这三个英雄的出场率在其他赛区也很高。而像卢锡安这种英雄,在对上烬的时候,射程就比较吃亏。而这三个英雄,除了轮子妈,其他两个都算是有全球流大招,所以比较好用。

  在说道与IMT的训练赛时,前40分钟,几乎CLG每次都处于领先状态,但每每团战开始时总是被翻盘。对于这一点,Stixxay解释到IMT的打法有点疯狂,他们总是追着你打。在你回城时,他们也会引诱你来跟他们打团。IMT就喜欢从头打到尾的比赛。

  而对于CLG战队的打法风格,Stixxay认为CLG是一支大局观比较强的战队,而且有比较不错的战时指挥。唯一一点不足之处在于,即使有了正确的指挥,有时候执行的还是不太好。而CLG绝大多数输掉的比赛也是由于这个原因。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S6,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