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TSM心理分析师:每天训练14小时效果显著

TSM心理分析师:每天训练14小时效果显著

2016-09-0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日,TSM心理咨询师Weldon进行了时长约30分钟的户外直播,期间谈到了他对于TSM本赛季获得成功的总结,以及对于Riot的电竞经营模式的反思和评价。有Reddit网友总结了他在直播中提到的一些重点,归纳如下:

  - Riot并不是“坏人”,他们经营的出发点是盈利,而想要经营好一个公司,这是必须做的;

  - Riot利用LCS的关注度来卖皮肤,通过这种方式赚的钱要比将主持权卖给赞助商要方便得多;

  - 唯一能够迫使Riot改变LCS当前运营模式的,只有选手的劳工运动与队伍老板的不断施压;

  - 想要成为选手中的精英,队员们不得不放弃平衡的生活,将一切都投入到游戏中。

  - 这个赛季,Weldon将选手置入了类似奥运会运动员的魔鬼训练环境,一天训练14个小时,没有任何其他兴趣活动,并且一个月只休息一天。当选手完全累垮时,他们会获得半天的休息时间,当天只需要训练6个小时。

  - 结果证实,这样的魔鬼训练效果显著——但是对于选手们现在的薪资来说,这样的训练量过于巨大。

  - 通常而言,以这种强度训练的运动员可以获得百万美元的薪酬,但是目前的俱乐部并没有条件开出这样的薪金。而俱乐部同样不能给有经验的教练提供长期的高薪合同,因为升降级机制的存在让这份工作很难有6-12个月以上的保障期。

  - 明年,Weldon会用与今年相同的训练方式进行夏季赛的特训,而在春季赛会让选手拥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

  - 关于TSM和IMT的训练赛Drama,Weldon希望网友不要记恨IMT,因为TSM自身在常规赛也做过类似的“挑选训练赛对象”。他们会与CLG(在训练赛中赢TSM赢得最多)和C9(每一局都全力以对,坚持到枢纽水晶爆炸的一刻)更多地训练,而较少地约战IMT(IMT经常在训练赛中选择一些版本外的英雄,游戏往往会变成一边倒的碾压/被碾压局)。这件事最大的不便在于TSM在多伦多时很难找到合适的训练赛对手,因为留在洛杉矶的队伍延迟过高,同在多伦多CLG无法在晚上打训练赛,而C9作为他们的决赛对手肯定并不想在大战前暴露东西。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TSM,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