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pdd直播67天称彻底破产,200万已经送完了?

pdd直播67天称彻底破产,200万已经送完了?

2016-09-0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骚猪跳槽投奔王校长已有69天,天价签约不说,之后更是豪买法拉利,一度被认定是目前LOL圈及直播圈最有钱的前职业选手。堪称业界良心的pdd一直没有忘记粉丝们的支持,决定拿出100~200万回馈水友。不过近日骚猪竟然已自称彻底破产,200万送完了?接下来是不是要卖车卖房回馈水友了?

    pdd复播当日就表示每输一把送1万,当时的截图都在,莫非打LOL已经连跪了200把?

 

对于pdd口中的破产,想必水友们都很想知道破产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汪仔这就告诉大家真相:嫖老师直播打LOL一晚上竟然死了36次,此前承诺输1把送1套源计划皮肤,那这可就是足足36套,价值26676人民币!

嫖老师啊嫖老师,说破产可得讲讲道理,2个多月的时间里狂送粉丝现金,不过还不至于破产吧。从这里我们也不难看出,pdd所谓的破产只是在调侃这一波的血亏,身为前职业选手打LOL能死36次,难道是职业队毒瘤?

小骚猪们纷纷猜测是不是遇到演员了,凭嫖老师的实力不至于打LOL打成这样。不要再猜了,演员倒是没有,真相是嫖老师感冒加上网络问题,心态崩了。汪仔在这里也号召一下小骚猪,让pdd多注意身体,毕竟这样懂得感恩的良心主播,实在难得。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网游,游戏,英雄联盟,LOL,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