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网瘾少女挣得比你还多

我胸大我先说!网瘾少女挣得比你还多

2015-09-06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这周是完成暑假作业的死线了,学姐的粉丝群里也是有很多学渣纷纷贴出了自己的作业题,在线求学霸解答。

群里的学霸也是非常多啊,下到3年级小学生,上到信息工程的博士生,看到题目他们手中的笔就不听使唤的开始进入解答模式。我知道很多学渣这会儿就想问,群号是多少?认真看完学姐的专题,群号就隐藏在其中。不管先说在前头,我们对这种伸手要答案的行为是非常反对的,嗯嗯,伸手党自重。

说说上学的事情。从小学开始,家长老师们就跟念经一样要我们好好读书。好好读书,考个重点班,考个好初中,考个好高中,考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升职加薪娶媳妇生娃然后再让娃走上重复的历史……所以,影响学习的罪魁祸首——打游戏,当然是被围追堵截人人喊打的三个字了。我妈一听我在打游戏火就窜起三丈高,非要我说正在进行“人类高科技信息探索”,才能不冲过来砸我电脑。

形势是如此严峻!作为学渣的我们难道就没有未来了么?其实并不。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个快速高效躺着挣钱的方法——咳咳,不是那个方法。

铛铛铛~视频主播~(此处应有某蓝色猫型机器人音效)

不论你是网瘾少年还是不良少女,不论你是游戏死宅还是尚未知名Showgirl,亦或是什么都不会,都能在这个新兴产业中成就自己的人生巅峰。

泳装美腿直播的MM,随便打打月入4K;

直播吃饭少年A,吃个饭都能收入上万;

丰乳肥臀美女主播,每天单排送一下午人头就能拿走两万!

两万!

两万!这是我工资六倍还不用纳税的!

直播吃饭,文明观球,热舞漏点,实力唱歌……这年头,只要你敢播,只要你敢上镜,没有啥不能挣钱的。而且这和教学片还不一样,你还能打字要妹子摆出喜欢的姿势来。

为了满足观众需求,策划们脑洞大开,让照片是一张比一张实用。下面是正确姿势的示范:脸书ID叫泰迪酋长的一位**E奶正妹用超实用(!!)塑料袋DIY了这件水着泳装造型↓

打游戏怎么了!打游戏也可以有钱有妹子的!SKT T1的Faker对主持人恩静颇有好感,在几次接受访问时都点名说希望能接受恩静的采访。当时faker的原话是:

“因为上次输了没能接受采访,也没能见到赵恩静主持,所以很遗憾,今天赢了很高兴。”

“我至今还记得总决赛时见过赵恩静主持的样子”

 一语既出四座皆惊,英雄配美人可是大家最热爱的戏码呀。OGN也有意促成他俩,在Faker父母在采访现场时特意让恩静去采访~

    大魔王明里暗里的表白打动了恩静主持,在一次LOL真人秀上,当被问及faker和金东俊选谁的时候,妹子毫不犹豫地选择了Faker。

在我们学渣圈里有这么一段口诀:次次考第一,立志当学霸。不知读书苦,悬梁锥刺股。体重过两百,钱包仍困苦。举目忽四望,就你是单身。

所以你看,没事读什么书嘛,写什么作业嘛,当什么学霸嘛,一定会又穷又单身……啊啊啊领导我不是说你领导我错了领导我这就去写作业呜呜呜……

领导插话:咳咳,那啥,我是这家伙的领导,是学霸,有钱,有妹子。别听这家伙胡说八道,别忘了这小姑娘只有小学三年级(!)不就是不想写作业嘛编出这么多的理由来。她上面扯这些人,要么长得好,要么家里有钱。你们自己摸着肚子想一下,是长得好还是富二代啊?想明白了就赶紧好好读书去!

是是是,领导你说什么都是!万一要是真的找不着妹子了,学姐这里也有办法。8月份在日本举办了名为Ocufes的VR设备和软件推广会活动,其中有一个这个东西:

走在世界前沿的日本,2年前已通过VR实现的《3D○○少女》,甚至推出了游戏专用飞机杯。日本大大小小的黄油厂家在科技方面不惜成本大力投入。不论是视觉追踪还是物体感应,亦或是和游戏联动的感应式飞机杯,咱看到的那就是各种各样的创新在其中。这是科学的胜利!有了这个还要啥女朋友!

到了未来这种真实的黄油越来越多的时候,我们肯定还是新游测评第一旗舰,以后要一直关注我们哦!

好啦最后我再补充两句……你们咋听见这个就睡着啦?行了行了,学姐我最后做个总结!

    555~作业什么的真讨厌……

好啦,那我们就期待下一周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吧。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学姐我找你谈谈人生。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网瘾,少女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