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微笑强势加入斗鱼,新强血液能否再引高潮?

微笑强势加入斗鱼,新强血液能否再引高潮?

2015-09-06作者:雪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原创新闻稿,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战争结束后最可怕的是给所有人留下的阴影,此次直播平台之战基本已经写上句号,但是斗鱼上不如以往的低迷人气却让很多观众感叹世事无常。这种时候急需新鲜强力的力量灌注进重新站起来的斗鱼!就在今天,著名LOL职业选手微笑加入斗鱼直播,在九月六日晚上六点开始了直播之旅。

微笑的人气就是如此莽,仅仅在小编截图不到一个小时内,获得了164820的关注数和21.62t的鱼丸数量并且位于当时直播人数排名第一位,拥有157万的在线观众,而且此数字还在不断地增长!如此强势的“微笑之风”让许多粉丝和喜欢LOL的观众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就连小编的朋友都说:“微笑终于开直播了!晚上不无聊了!我好兴奋呀!”(痴汉什么的无视就好了……)

并且位居观众人数第二的草莓的直播间里,放出了战队阵容,让我们看到后不禁咂舌,如此凶残的阵容就问还有谁!

(这个阵容不用多说,懂的人都懂!)

真是为斗鱼感到欣慰与高兴,虽然前段时间不愉快的事极大的影响了平台、主播以及观众的心情,还走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主播,但是稍微研究下也不难发现,这次事件反而让更多人知道了斗鱼,知道了游戏直播,反而会吸引更有优秀的大触高手前来露上两手。随着越来越多新兴血液的进入,斗鱼在“病后养伤”的过程中将会更加的轻松。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微笑,斗鱼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