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拳头官方处罚:G2与FNC存在资产借贷关系

拳头官方处罚:G2与FNC存在资产借贷关系

2016-09-0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还记得之前有人士爆料G2战队的老板与Fnatic战队有纠葛的事情么,拳头官方在进行调查取证之后证实了该事件为真,但是由于时间严重性不高,且并非实际意义上的“一个老板拥有两个战队”的情况,所以拳头这次给出的处罚并不高。

  以下为拳头电竞官网的原文:

  事件描述

  G2战队所有者Hilgers在经举报后被我们证实与Sannpa公司有借贷关系,而后者的子公司则为Fnatic战队,所以在Sannpa公司的抵押项目中,出现了Fnatic方的固定资产。

  虽然这种接待关系目前并不会影响两支战队的所属权,Hilgers也被证实并没有获得任何Fnatic战队的管理权利,但是一旦Sannpa公司无法偿还Hilgers借出的资金,那么Hilgers依然会在法律上取得Fnatic战队的资产与所有权,因此我们还是会对此事件做出处罚。

  处罚依据

  LCS参赛队伍条例

  任何组织与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势直接或间接的拥有、控制多支战队。

  处罚详细

  -警告Hilgers与Fnatic之间越轨的金融关系。如果我们发现这种关系继续维持或加深,会有更严重的惩罚。

  -要求Hilgers与Fnatic之间调整借贷关系(转回贷款或更改抵押物),或者Hilgers出售G2战队的所有权。

  Q&A

  问:这件事的性质与TDK/REN战队是否相同?

  答:不相同。TDK/REN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个老板拥有两支战队,因此他们受到了禁赛、出售所有权的处罚,但Hilgers与Fnatic之间仅存在借贷关系,Hilgers本人没有任何Fnatic战队的决策权利。

谢谢观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G2,FNC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