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掌机Moba新高度!全民超神特色玩法大盘点

掌机Moba新高度!全民超神特色玩法大盘点

2015-09-16作者:小七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科技的飞速发展让游戏世界的**又一次来临,Moba游戏正在从庞大的端游时代步入小而美的移动时代,只要一段Wifi的距离就可以轻松开黑,这就是当下这个时代的专利。那么如何才能跻身一流Moba类手游?下面我们就以《全民超神》为例,对新时代Moba手游进行一次完整解析。

魔幻质感,无限趋于写实完美代入

作为玩家接入游戏的第一印象,游戏画面的份量毋庸置疑。首先需要具备辨识度的风格,同时对细节的处理也会影响到玩家的体验,宏观、微观层面都马虎不得。全民超神作为一款Moba类手游,繁多的英雄自然是不可或缺的,这也促使美术组不能有丝毫懈怠,需要针对每一个英雄的人设精心打磨。再加上魔幻的游戏场景,绚丽的技能效果,最终勾勒出一幅庞大的异世界画卷。

 

竞技时代,亮剑精神方可战个痛快

手游时代做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颠覆,不断实现固有观点下一切的不可能。全民超神植入了庞大的竞技系统,1V1、3V3、5V5,涵盖了端游上的所有模式,在移动时代把玩家间的互动体验发挥到极致。同时允许玩家好友之间开黑,为好友聚会增添了新的消遣项目。

 

探索剧情,不只是说个故事给你听

全民超神在PVE系统的革新显然是下了功夫的,除了常规的剧情线发展,还加入了塔防、追击、各式特殊关卡的设置,让玩家在一个人体验剧情的时候增添了许多乐趣,从而告别了以往乏味对话、无止尽杀戮的人机体验。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Moba,手游,全民超神,玩法,特色,盘点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