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女玩家和游戏婊是不一样的!

我胸大我先说!女玩家和游戏婊是不一样的!

2015-09-18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

我想说,你们实在太不厚道了。我辛辛苦苦地写专题教你们辨别欧派的大小,而你们呢,却只想让我发照片!

每期都在评论写“学姐的专题和学姐的欧派一样赞”的小伙伴你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上周某直播平台上又有位女主播喜闻乐见地忘了关摄像头,于是在她直播间的观众们有幸围观到了怎么用一叠纸巾把A杯垫成E杯。嗯,手法娴熟,效果明显。

看了这个,我的感受是:看吧,我之前专题不是都教过垫胸TOP10,这个妹子要是来看我的专题肯定能垫得完美。

我部门纯情的宅男们的感受是:【哔】了了!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嘛,虽然我们号召:让全国的小宝宝们喝上放心奶。但是又不是你家的小宝宝要喝的,你管她是不是放心奶?

(国外出版的除了《女人胸部小的好处》外又一本神书《男人除了性还会想什么》)

有小伙伴给我分享了三条游戏定律,给想某些有:在游戏中找到现实中的萌妹子一起过上有时三次或者有时四次的幸福生活……哦呵呵~(在想什么呢,我是说团战)这样想法的宅男玩家们看看。

第一定律:怎么会有萌妹子去玩游戏的?

第二定律:你以为你游戏中的老婆是真的妹子么?

第三定律:某网3等游戏除外。

我群里就有个叫阿柴的小伙伴,最喜欢在某网3里耐心地教妹子们跳山山,据说下副本一开麦,25人团里的20个妹子就会有十来个跟在他屁股后面求情缘。照这个节奏下去,我觉得过不了多久,我就能在贴吧的818上面看到他了。

 

说到这里,有的小伙伴肯定觉得我这期就是要黑女玩家了,我说你们语死早还不信,学姐我作为一个妹子,也是个有爱玩游戏的妹子,对于:把游戏当做兴趣的一部分;和把游戏当做卖弄成名换取游戏男玩家好感的捷径,这两种行为的妹子,我还是有话要说的。

这里无责任搬运国外脸书上的一张图:

无责任照文翻译:游戏婊,这是一条跪寻掌机玩家的小母狗,最喜欢将掌机贴在自己的欧派或者拿近自己的嘴边,然后和玩家凹出一种逼死强迫症的造型,你看完这种自拍之后绝壁要喊2B。

无责任照文翻译:女玩家,和游戏婊不同的是,她们选择撸游戏撸到天荒地老也不会像游戏婊一样脱光了衣服和游戏机一起拍艳照,之后再配上一段文字“人人都爱玩vidya(不知道是什么)”,女玩家通常也是学校班级中最闷骚的。

(以上翻译感谢:英语专八的小羊蜀黍)

我觉得要是对照成我国国情就是:

其一,为了迎合广大宅男的兴趣,实现获得众人关注的目的而去玩游戏的妹子。比如专门垫出E杯来直播打游戏这样的啊,在游戏里小公主“相公公,他们让人家情绪波动了,波动了,嘤嘤嘤。”这样的啊,“让人家赢一局,就跳舞。”这样的啊。

其二,就是个喜欢玩游戏的游戏玩家,只是性别为女。

学姐对此的评论是:有市场就有需求,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对于市面上大量的需求而出现的一种现象,甚至延伸出的一种职业,其实我们是没什么资格去在享受了这么一种对需求满足的服务后翻脸就开始谴责别人的。

当然,因为上一种情况,就会以一种片面的看法给女性玩家贴标签,这是不公平和让人愤怒的,同样像有什么交通事故,一听说司机性别女,一部分人就神经激动起来一样。

我们身边有更多的妹子,无关长相身材,无关游戏技术,和所有玩家一样对游戏有着热爱和执着,当做自己的一个兴趣,甚至也一路打到电竞比赛。我觉得,她们跟性别为男的玩家没有什么两样。

这个题目在早几年被提出来我一定会被打死,这期放出去后,我已经预感到我要被喷了,5555555,我只想当个认认真真的编辑啊,为什么这么难。 

好啦,那我们就期待下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吧。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学姐我找你谈谈人生。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学姐,女玩家,游戏婊,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