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首届DOTA2国家杯参赛队伍公布 中国不在列

首届DOTA2国家杯参赛队伍公布 中国不在列

2015-09-20作者:小七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第一届DOTA2国家杯将于下周开始。DOTA2国家杯是一项全新的赛事,16支国家队将汇聚在此争夺10.000美金的起始奖金加上10%的门票收入。比赛将于9月21日开始,形式为线上赛。

DOTA2国家杯拥有16支来自不同国家的队伍。对于每个参赛的国家,主办方将选取一名队员,并由这名队友选择组队的成员。目前为止,并不是所有的国家都已经完成了组队,但他们必须在周五9月19日之前完成组队。

目前已确认的队伍:

芬兰队将由他们的4Anchors+Sea Captainteam的队员组成。

希腊队队员将从old London Conspiracy以及the new Golden Boys的队员中选取。

俄罗斯的队员将由俄罗斯一线队伍的成员组成,他们是yoky、Silent、SoNNeikO、god以及Sqreen。

而乌克兰队将由Resolut1on选择他们队的成员。

目前参赛的国家有:

美国

瑞典

希腊

德国

罗马尼亚

乌克兰

葡萄牙

塞尔维亚

芬兰

法国

波斯尼亚

土耳其

丹麦

哈萨克斯坦

保加利亚

俄罗斯

比赛形式:

十六支战队将被分成四组。每组的队伍两两进行比赛,每组积分榜的前两名将进入主赛事。剩下的队伍将进行决胜局来决定谁进入胜者组,谁进入败者组。主赛事采取双败制度。

DOTA2国家杯赛程:

小组赛:9月21号至28日

决胜局:9月30号至10月2日

主赛事:10月3号至12日

由于国服的特殊性,本次线上赛并没有邀请中国队,但是主办方已承诺在下次举办的线下赛上,会邀请更多的国家参加。届时,中国队必定会在其中。那么,问题来了,你心目中的中国梦之队有谁呢?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2,国家杯,中国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