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TA2玩家人数骤减? 究竟是重生还是作死?

DOTA2玩家人数骤减? 究竟是重生还是作死?

2015-09-2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自DOTA2重生版本上线之后,游戏内的BUG与服务器问题就一直没有得到过解决。对于一款用户众多的多人在线游戏来说,这样的行为和“作死”没什么两样。事实证明,DOTA2的玩家数量在过去的30天里的确出现了大幅下滑。

  数据显示,在2015年8月,由于TI5的举办,DOTA2玩家数量上升明显。但在过去的30天里,DOTA2玩家数量又出现了骤降。

  造成玩家数量大幅下降的因素有很多,一方面有TI5结束的原因,另一方面DOTA2重生版本上线后BUG不断和频繁出现问题的服务器想必会是更重要的原因。

  自从DOTA2重生版本上线后,玩家们先是经历了各种严重影响游戏体验的BUG,随后部分用户更是因为BUG直接无法登陆游戏。

  而在目前正在进行的南洋杯中国区预选赛中,TongFu的XinQ更是由于忍受不了服务器问题公屏打字:perfectworld is sb。

  无独有偶,在国外一场Alliance对阵4C&L的比赛中,比赛在进行6分钟之后,Alliance在全面优势的情况下全部的英雄竟都不能动了。而且在DOTA2重生版本中,比赛是无法恢复的。

  在国外知名论坛Reddit上,甚至有水友表示韩国服务器更是已经挂了10天……对,你没有看错,是10天。

  DOTA2到底怎么了?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2,Bug,服务差,玩家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