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战绩堪忧 Deilor离任FNC或许是队员问题

战绩堪忧 Deilor离任FNC或许是队员问题

2016-09-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今天(9月23日)早些时候,有FNC战队的相关人士告诉外媒,原FNC战队的教练Luis“Deilor”Sevilla现在正与FNC战队谈判,他在欧洲LCS夏季季后赛之前离开了队伍。

  Deilor去年帮助FNC战队完成重组,并拿下了夏季常规赛18-0的不败战绩,带领队伍打进2015全球总决赛四强,但随着有些队员的离去,FNC战队在今年的表现并不如意,他们甚至未能打进LCS决赛。因此在今年八月时,Deilor和队伍终止关系,从FNC战队下台。

  但Deilor的离去并没有解决FNC战队的根本问题,团队协作问题没有任何改变,他们在季后赛中一败涂地,最终也失去了冲击2016全球总决赛的资格。赛后队伍之间产生了一些矛盾,甚至有传言FNC战队的成员之间不和。

  并非所有FNC战队成员都不喜欢Deilor,在这个月早些时候,Deilor在推特上张贴了他和经理Quaye、打野选手Spirit一起喝咖啡的合照,而Spirit在近日的直播中也声称Deilor是他遇到过最好的教练,但队伍中有人不尊敬Deilor,西方队伍中队员的影响力比教练大。

  在发稿前,FNC战队的经理Finlay“Quaye”Stewart更新了推特,他声称Deilor暂时不会在2017年重返FN战队,但他没有提及队伍是否已在和Deilor谈判。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