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赵灵儿也玩LOL 孙雪宁或将亮相斗鱼TV

赵灵儿也玩LOL 孙雪宁或将亮相斗鱼TV

2015-09-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斗鱼TV向来是宅男们的福利集散地,从性感火辣的七哥到童乳巨颜的发姐,斗鱼的人气女主播可谓是接二连三层出不穷。谁也不知道哪天会再蹦出个什么女主播来惊爆大家的眼球。这不,传闻称因扮演“赵灵儿”走红的孙雪宁也将于近日降临斗鱼TV,着实让“仙剑”粉们好生期待了一把。

  传孙雪宁沉迷LOL,将现身斗鱼大秀操作

  孙雪宁在《仙剑客栈》中作为赵灵儿的扮演者,以青春明丽的形象博得很高人气,近日有传闻称,看上去很“邻家女孩”的孙雪宁其实也是个游戏迷,对火遍半边天的LOL尤其青睐有加,其直播间也不日即将在斗鱼TV开启,成为继周杰伦,陈赫之后,又一位和游戏直播“亲密接触”的娱乐圈人士。

  “邻家女孩”style来袭 斗鱼女主播大敌将近?

  作为“赵灵儿”,孙雪宁留给人的印象总是甜美可人,充满亲和力。对于常驻斗鱼TV的观众来说,看腻了形形色色的路人妹子,此番“赵灵儿”如若御驾亲征,凭借高颜值与“明星光环”,势必将给其他女主播带来巨大冲击。联想到前些日子女主播之间不时爆发的人气大战,小编总有一种“等着看好戏”的有趣预感。

  不过相信更多观众和小编一样,好奇的其实是孙雪宁的LOL水平。毕竟前段时间周董的剑圣在直播中的英姿还历历在目,不知道这次“赵灵儿”会不会也给我们一个惊喜?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孙雪宁,斗鱼,直播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