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斗鱼郭mini直播很火辣 再次为露光事件喊冤

斗鱼郭mini直播很火辣 再次为露光事件喊冤

2016-09-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现在已说到斗鱼女主播郭mini相信各位绅士想到的就是“脱衣门”和“贫乳”,当然事情发生之后她本人也已经正式的向公众道歉,然而现在郭mini再次喊冤,她表示这就是被人盗录的,不然自己早进监狱了。

不过有网友表示,在“脱衣门”事件之后,郭mini虽然大呼“此次事件毫无知情,绝非故意炒作,我还没结婚,不会用自己女儿之身开玩笑……此次事件将会毁了我的职业生涯和未来婚姻”。

但从她最新放出的直播预告来看,郭妹子似乎并没有吸取教训,直播风格性感依旧。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斗鱼,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