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德云色西卡爷爷去世 网友:过头7再来直播!

德云色西卡爷爷去世 网友:过头7再来直播!

2016-09-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LOL知名主播德云色西卡发文称周四直播急停转到周五,原是老家出了急事因而需紧急回家处理。

而没想到众德云色粉丝纷纷调侃之际,西卡却发博称自己的爷爷已经去世了!原来西卡急匆匆回家是为爷爷尽孝去了,并且西卡还表示会赶在周五直播前回归,着实敬业呀!

众德云色粉丝们也是懂事起来,纷纷表示要西卡过了头7再回归直播,让笑笑一个人直播就可以了。看来虽然平时嘴上很油,德云色粉丝们还是十分体谅德云色二人的。

这里也希望西卡能好好为自己的爷爷尽最后的孝心并尽快从悲伤中走出,为广大LOL玩家们奉献搞笑轻松的直播!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