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阿贾克斯签约电竞选手维兰德 身披39号战袍

阿贾克斯签约电竞选手维兰德 身披39号战袍

2016-09-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阿贾克斯与电子竞技选手库恩·维兰德就签约事宜达成协议。阿贾克斯成为了首家与电子竞技选手签约的荷兰俱乐部。23岁的FIFA电竞选手维兰德是五届荷兰地区冠军,并在2010,2011和2015年排名世界第一。本赛季维兰德将身披39号战袍代表阿贾克斯征战各项国内外FIFA赛事。

早前阿贾克斯宣布了将与EA Sports合作的消息。EA Sports将在阿姆斯特丹开设FIFA 17体验馆,阿贾克斯将全力配合他们的宣传活动。

许多年轻的阿贾克斯球迷都是狂热的FIFA游戏爱好者,阿贾克斯希望通过签约维兰德吸引更多年轻族群。俱乐部总监范德萨:“库恩赢得了多项FIFA赛事冠军,是年轻人的榜样,拥有与阿贾克斯足球理念相符的人格魅力,同时他还是一名阿贾克斯球迷。这些原因已足够促成我们与他合作。此外我们总是寻找新的方式与年轻球迷进行更多的互动,我们将邀请年轻球迷们与库恩共同竞技。我们相信电子足球游戏能与现实中的足球运动共存,互相促进发展。”

签约后维兰德难掩喜悦之情:“今天是我梦想成真的日子!我一直都是阿贾克斯球迷,现在自己终于能身披白红白球衣征战FIFA赛事了。阿贾克斯提出的合作计划很有吸引力,我也很期待为年轻球迷们组织各种电子竞技活动,并将它们与实际中的足球运动更紧密的结合到一起。作为一名FIFA电竞选手,我渴望着与阿贾克斯球员们一样,能为年轻人带来更多灵感。”

本周四维兰德将与多名阿贾克斯球员一起出席阿姆斯特丹FIFA 17体验馆的开馆仪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阿贾克斯,签约,电竞选手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