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发姐要价一辆玛莎拉蒂 王校长大呼给不起

发姐要价一辆玛莎拉蒂 王校长大呼给不起

2015-09-28作者:小七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与二珂,大表姐,冯提莫合成斗鱼F4、童乳巨颜,号称电竞贾玲的发姐是否会加入王校长的熊猫TV之前一直被大家热议,近日关于这件悬案,王校长亲自给出了回复:“不会!”

王校长也透露了发姐不回来熊猫TV的原因,不过这个原因让人大跌眼镜,因为发姐跟王校长要了500w转会费,四舍五入就是一台玛莎拉蒂啊!

校长不缺钱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不过最近熊猫tv在上线之初就已经被广大玩家诟病太坑爹。激活码,用户体验等等都被观众吐槽不能接受。关于这个问题,熊猫tv也做出了补救,对于那些没有激活码的观众,可以观看特定几位知名主播的节目,算是解了这一波燃眉之急。

校长跟吐槽玩家一波刚正面,话说被校长回复马上就一脸满足是怎么回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发姐,玛莎拉蒂,王校长,给不起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