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6第二日 EDG胜利 完成给祖国母亲的礼物

S6第二日 EDG胜利 完成给祖国母亲的礼物

2016-10-01作者:果冻原名黄智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日最后一场比赛。EDG昨日输给外卡队,今天这场比赛的输赢对于士气和出线机会都至关重要。今日IM已经成功战胜湾湾人民,看看EDG的表现吧。

EDG

上单Mouse:波比

打野厂长:人马

中单胖爹:扇子妈

ADC Deft:卢锡安

辅助妹控:娜美

下路一级团把寒冰闪现逼出,而EDG卢锡安为了救自己的辅助交出治疗。双方无伤亡。

3分钟中单胖爹闪现强留时光,厂长绕后成功击杀,胖爹的扇子妈拿到人头。

4分半中路成功GANK的人马策马奔腾到下路,把没有闪现的寒冰击杀。

6分钟线上崩盘的AHQ五人集结上路,强拆上路一塔。

11分钟厂长来到上路配合波比击杀带线过深的兰博。但是在击杀的同时中路扇子妈被AHQ集火击杀。而EDG也留下了敌方打野狂战士的性命。

13分钟艾希在EDG视野外放出导航箭,正中扇子妈,胖爹再次被秒杀。

21分半沉浸许久的AHQ寒冰再次一箭,被妹控一个扭身躲过。没有大招的寒冰回到上路收线,却吃了奥巴马全部的大招无奈DF二连逃脱。但是打野奥拉夫被留下了

22分钟EDG见对方打野被击杀强势开大龙,并且在击杀大龙后仅用两个闪现全员逃脱。

25分钟带着龙BUFF的EDG在推完中路一塔后本想转战下路二塔,确被AHQ兰博大招强行开团。AHQ完成0换3.经济落后拉回到2000不到。

30分钟阵容弊端越来越明显时,厂长到下路配合波比想强杀兰博,但是奶妈的大招和时光的大招救了兰博。但是没有状态的AHQ无法阻止EDG拆掉下路二塔以及拿小龙。

33分钟厂长再次来下终于击杀兰博。而在中路娜美帮ADC顶了寒冰的大招,奥巴马扬长而去。双方一换一。

37分钟EDG欲打大龙,被寒冰的纸飞机发现。无奈放弃。

39分钟EDG趁着AHQ无视野偷掉了远古龙。AHQ见状想开大龙,但是被早已做好准备的EDG开团打残。AHQ众人撤退。

40分钟EDG快速打掉大龙后追杀AHQ,留下上野人头强势上高,继续带走两人。一波完成胜利。

恭喜EDG胜利。三连胜是中国队给祖国母亲的生日礼物吗?!

谢谢观看。也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S6,EDG,AHQ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