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TA2重生成V社滑铁卢 9月失16%活跃用户

DOTA2重生成V社滑铁卢 9月失16%活跃用户

2015-10-0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于推行起源2引擎的Dota2重生版本,valve遭受了意想不到的打击。在上个月,他们甚至丢失了超过16%的活跃用户。

我们已经为新引擎的dota2等待了很久,原以为他能极大的改善我们的游戏体验,但是除了变得更漂亮的界面和更多的RPG以外(原文是自定义选项,我引申为RPG),它带给我们的只有无尽的麻烦。从9月11日到现在新版本正是更新已经快一个月了,还有成千上万的BUG没有被修复。

所有论坛社区都是对新版本BUG的抱怨的声音,连Reddit论坛这些天都快成为了BUG名单列表了。Valve更是更新了非常多的补丁,甚至每两三天就有一个。尽管如此,重生还是碾碎了玩家们的热情。

过去两个星期Valve为摆脱现在的问题,发布了不少于11个的大型补丁。尽管如此,活跃用户的比例还是经历了过去几年里的最大滑落。

Dota2在9月份玩家减少是一件比较常见的事情,这一现象由于很多不同原因导致的。首先,9月正是暑假结束的时候,很多年轻的学生都返回学校了。其次,Dota2全年最万众瞩目的赛事国际邀请赛刚刚在8月结束,这使得Dota2的玩家们消耗了大量的精力来关注这项赛事。此外,当所有的Dota2职业运动员开始享受他们应得的假期的时候,对Dota2的宣传力度也在这几个月里相应的减少。

不过,在2013年9月,Valve只丢失了5.53%的活跃用户。2014年甚至更少,当年9月仅仅只有2.62%的Dota2玩家把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别的地方。

由于对新英雄深渊领主多次被推迟上线的不满,6.85版本似乎不会再把那些Dota2活跃用户带回来了。Iceforg已经很明确的向我们所有人声明了,6.85之后的版本会在法兰克福大奖赛(也就是Dota2四大赛事里的秋季赛)之后才会公布。也就是说,在11月21日结束的秋季大奖赛角逐出第一个四大赛事主赛事冠军之前,不会再有新的英雄出现了。

在那之前,我们会很有兴致的来观察Valve是否会开几剂猛药来阻止丢失更多的Dota2活跃用户。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2重生,v社,用户,滑铁卢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