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Imp微博自责背锅,LGD依旧存在出线可能

Imp微博自责背锅,LGD依旧存在出线可能

2015-10-0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今天的比赛中,LGD不敌TSM再度败下阵来,由此LGD的出线形势变得渺茫,显然他们还没有找回更好的状态。而赛后Imp在微博中发声自责,引导粉丝心疼。

翻译:如果我稍微再努力一点的话,也许会赢比赛的,对不起。

LGD现在处于极其尴尬的地位,0胜3负处于D组的最后一名,我们不得不担心LGD的出线情况。

而有粉丝分析LGD还有八种情况可以晋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来自微博@喷小喷菇对LGD出线情况的深度分析。

希望LGD可以找回自己的状态,也希望我们的舆论可以多一点宽容,少一点谩骂,让我们一起为LPL队伍加油!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Imp,自责,LOL,S5,LGD,出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