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5专访Faker:欧美战队比中国战队更容易夺冠

S5专访Faker:欧美战队比中国战队更容易夺冠

2015-10-0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本届《英雄联盟》S5总决赛上,中国战队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反而欧美战队的战绩则非常抢眼。对此,Faker在接受采访时候就表示:西方战队和中国战队比起来更有机会拿冠军。

Q:你觉得在这局比赛中你证明了自己了吗?

Faker:我觉得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展现中我真正的实力,但因为我们战队这几场打得都很顺,所以也算是证明了自己吧!看到Marin在过去几场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事实上他看上去也像是能扛起重担的样子了!

Q:你对此有没有不舒服?还是觉得人头应该自己拿得更多点?

Faker:嗯,我其实并不在意是谁拿了人头 只要是我们拿的就行了!我觉得在目前的版本中 如果有人能够CARRY,那是因为不仅仅是这个人发挥出色,而是因为整个团队都有很好的表现。现在ADC换到上路的话会受影响!所以这是阵容因素Marin很出色。但也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Q:能告诉我为什么你在之前的比赛中要使用奥拉夫吗?

Faker:我在单排中会尝试许多英雄,我最近也是玩奥拉夫玩得多了点,觉得自己扔斧头的准头还不错,所以就选他了!我们听到过许多中国选手和韩国选手说,欧美选手的表现出乎了他们的意料!事实上Deft昨天也说了西方选手和中韩选手是五五开的!

Q:那么你和你的战队对此有什么看法?

Faker:在来世界总决赛之前 我甚至都没期待西方选手的表现有多好!但我来到这里亲身经历了之后。我觉得他们的表现比我想的要高出两三倍之多,所以我觉得他们很有可能会在这次大赛上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如果非让我在西方战队和中国战队之中谁能赢得冠军进行压注的话,我会压注西方战队!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S5,faker,专访,夺冠,欧美战队,中国战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