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炸弹人一秒422个小兵破纪录!

LOL炸弹人一秒422个小兵破纪录!

2015-10-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又是一期500小兵系列,你们不是盼星星盼月亮的等着炸弹人吗?我们就把这个视频挖出来给大家看看好了。之前我们做过很多期,相信常看的朋友们一定都很了解。前些日子,稻草人在3秒的时间里击杀了463个小兵创造了瞬秒纪录。其他英雄有点望尘莫及,然而今天终极变态杀手炸弹人来踢馆了!

配置:一个炸弹人,一个挨打的木木....

装备:两中亚,两卢登,一大天使,一帽子

耗时:73分38秒

数量:530个小兵

老样子,木木吸引火力攒兵,不要再问为什么挨打的是木木了,已经解释很多遍了。炸弹人和稻草人不同,小技能还拥有不错的AOE能力。因此,一共耗时50秒,击杀了530个小兵。下面一起来看看立功最大的R技能!

木木正在中间接受鞭打....请注意马上落地的红色炸弹!

Boom!这感觉看着都很爽!补刀数直接从113跳到了535,炸弹人1秒击杀了422个小兵!单秒时间比稻草人3秒463要多。创造了属于他的个人记录!

最终耗时50秒,击杀30个小兵,木木终于露头了!

一秒钟击杀422小兵后,瞬间获得金钱13938!

瞬间上涨的补兵数和哗啦啦掉下来的金币!下面一起来看看秒兵瞬间

Boom!

全联盟应该没有比炸弹人一秒击杀小兵数更多的了!你能想到比他收兵数量还多的英雄吗?只在一秒钟之内!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炸弹人,一秒,500小兵,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