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日本明星队公布 欲争夺年底全明星参赛

LOL日本明星队公布 欲争夺年底全明星参赛

2015-10-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2月举行的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将在洛杉矶举行,本次的全明星赛首次加入了外卡战队!在丢失了S5总决赛的参赛机会后,日本战队将全力争取全明星的参赛名额,正当S5总决赛火热之际,他们也不甘寂寞,全明星阵容已经已经公布(如图上所示)。

他们将参加11月在悉尼举办的外卡全明星预选赛。获胜的赛区队伍将获得一个12月份在洛杉矶参加全明星赛的机会!他们将和其他五个职业赛区(LPL、LCS北美及欧洲、LCK、LMS)的队伍一同参加这个2015赛季官方举办的最后一个国际大赛。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全明星赛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